人工智能技术网

海南三亚市揭牌成立院士联合会

    4月11日在三亚举行的海南省“候鸟”人才工作现场会上,三亚市揭牌成立院士联合会,旨在打造三亚院士的共同家园、政府顶级科技智库、科技协同创新平台和三亚形象推介窗口。

    三亚市委书记童道驰在揭牌仪式上说,高层次“候鸟”人才的到来为三亚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新活力。目前,三亚市已建立院士工作站12家,覆盖深海科技、遥感科学、生态环境、计算机网络、医学等多个重点领域。为充分发挥这些大师人才的智慧,三亚不仅起草了《关于进一步做好院士引进和服务工作的意见》,大力支持院士工作站建设,还于今年2月成功注册三亚市院士联合会,为院士在三亚的工作生活、沟通交流提供贴心服务。

    据悉,三亚市院士联合会作为该市汇聚高端人才的平台和人才建设的窗口,旨在团结国内外院士的智慧和力量,加强院士之间的相互交流与合作,汇聚和吸收一批对经济增长有重大带动作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和关键技术落地三亚,促进三亚本地公司、项目与院士及其创新团队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三亚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科技和人才支撑,从而助推三亚经济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

人工智能技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海南三亚市揭牌成立院士联合会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