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H&M将加强人工智能、AR技术等数字化投资

 快时尚品牌进入中国市场后,经历了快速发展的阶段,但随着市场饱和与品牌间的竞争,快时尚逐渐进入了瓶颈期,为了改变逐年放缓的业绩,品牌方都开始尝试新的改变,朝数字化、科技化迈进。

H&M首席执行官Karl-Johan Persson近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未来一段时间内,将加强人工智能、AR技术等数字化投资,以便保持价格竞争优势。据了解,H&M正研发一项新型AR技术,智能机器可识别消费者轮廓。被识别出的消费者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不同尺寸的虚拟服装,通过机器搭配出不同场景的服装以满足需求,机器甚至可以通过不同肤色、样貌特征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个性化商品。H&M近期投资了不同领域的数字化技术,例如一款测试衣服是否合身的技术,消费者可以根据该技术查看衣服的合身程度。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H&M将加强人工智能、AR技术等数字化投资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