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网

智能语音领域创业团队芒果动力发布AI防骚扰电话助手

日前,智能语音领域创业团队芒果动力推出针对个人用户的AI防骚扰电话助手——芒小蜜,旨在解决困扰个人用户的电话骚扰问题。

“芒小蜜”能够在用户“不方便”或“不愿意”接听的情况下进行电话代接,通过多轮语音通话探明来电者意图,与来电者进行AI沟通后对来电进行标记整理,以便由用户根据接听记录判断来电价值,决定是否回拨,从而帮助用户实现既不漏接电话,又能防骚扰的目的。

据了解,“芒小蜜”从“陌生人社交”和“熟人社交”两个角度进行切入,针对“陌生来电”“广告推销来电”“诈骗电话”“熟人来电”等不同场景下的用户需求进行了深入研究。

目前,“芒小蜜”可以支持“急事”“外卖”“疑似传销”等十余种标签分类。另外,“芒小蜜”还支持“沉稳男声”“干练女声”等十余种不同的声音风格,用户可以按照个人喜好进行切换。

“AI语音交互机器人属于技术密集型产品,涉及ASR语音识别技术、NLP自然语言处理、神经网络、深度学习等众多核心技术。”芒果动力CEO张曦认为,“市面上很多电话机器人的用户体验不佳,常常无法理解自然语言的意思,答非所问,不知所云,这主要是因为很多同类产品都是使用关键词来判断下一步对话的机制造成的。”

目前,“芒小蜜”电话助手的应答话术、来电信息处理、付费等功能模块都已开发完备并已完成内测,全面进入公测阶段。公测期间用户只要微信搜索“芒小蜜”公众号就可以免费体验该产品。

在产品运营方式方面,芒果团队表示,产品将以赋能地方电信运营商、第三方合作商自运营、大型企业化定制等形式开展运营推广。后续还将在“自定义应答”“用户自定义标签”“场景设定”等功能上进行研究和开发,同时在“个人定制版”“企业定制版”上发力,进一步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人工智能技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智能语音领域创业团队芒果动力发布AI防骚扰电话助手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