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这个大奖被称为全球活动界的“奥斯卡” 奖杯最近刚被成都抱走啦!

  我们每天都会接触各式各样的活动,或传递文化、或交流思想、或彰显时尚……其实,有个全球公认的大奖,专门对各国各地所举办的活动进行评选和表彰。它叫做Heavent Awards,同时也被称为“活动奖项类的奥斯卡”。

  而这一届的评选,其中一个奖项的奖杯被成都给抱走啦!

  许多人对去年9月在成都举办的成都parcours艺术节还记忆犹新。就是这场系列活动,斩获了第十三届Heavent Awards“体育、文化、教育、娱乐活动类”大奖,并且是这一类奖项的唯一获奖者。

  巴黎当地时间3月28日晚,第十三届Heavent Awards在法国戛纳揭晓。对于成都这一活动突出重围,评委方给出的理由与评价,除了活动本身的创意与精彩之外,更包含了对这座城市文化底色的欣赏。

  含金量

  整个亚太地区

  成都是唯一入围者和获奖者

  Heavent Awards是欧洲具有影响力的活动类“标杆奖项”,所以被称为“活动奖项类的奥斯卡”,该大奖迄今已有13年的历史。

  Heavent Awards要评选的,是本年度世界范围内最具创意、最打动人心的活动。每一年,都有全球各地数百个有分量的活动项目报名参与评选,今年也不例外。记者了解到,包括Publicis Group(阳狮集团)、Havas Media(全球六大广告和传媒集团之一)等在内的世界知名传媒集团及营销主体,都将其打造的活动参与到评奖中来,其中不乏耗资百万欧元打造的大型宣传活动、系列活动。

  成都的一场系列活动也参选了——成都Parcours艺术节、第二届全球风格论坛等系列活动。它是由成都IFS携手巴黎圣日耳曼德佩委员会打造。去年9月艺术节开展时,信步在成都红星路的街头,就如同沉浸在艺术展之中,来自各国的艺术作品、艺术装置就在街上,与城市的烟火相映相融。

  经历了数百个参赛项目的层层筛选、来自全球的18位专业评委面对面的答辩之后,来自成都的这场活动,成功斩获了“体育、文化、教育、娱乐活动类”大奖。记者了解到,本届Heavent Awards共有9个奖项类别,“体育、文化、教育、娱乐活动类”是其中之一。

  9类奖项共有45个入围项目。其中28个来自法国,17个来自全球其他地区。而来自成都的这一参赛活动,不仅是本届亚太地区唯一的入围项目及得奖项目,也是“体育、文化、教育、娱乐活动类”奖项的唯一获奖项目。

  凭什么

  文化的包容、城市的底蕴

  以及开放的姿态

  对于市民和游客而言,那场成都Parcours艺术节也是难忘的。彼时,不仅点缀在街角、广场的艺术装置,充满了新奇与想象,系列活动中的第二届全球风格论坛,更是汇聚了时尚、艺术、传媒与人文等等领域的来自全球各地的名人大咖一起论道。他们以艺术为契机,探讨城市的过去、当下与未来。

  事实上,成都Parcours艺术节不仅是一次成都本土举办的艺术活动,它更像是两种甚至多种不同文化之间的一次交融。网络搜索Parcours艺术节,会发现这个艺术节品牌其实来自法国巴黎,每年都会在巴黎进行十天左右的艺术狂欢。而成都Parcours艺术节,则是“Parcours”第一次走出巴黎。

  成都Parcours艺术节主办方成都IFS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其实2017年5月,成都IFS就与巴黎左岸圣日耳曼德佩委员会结盟“国际友好街区”。而红星路,也由此成为中西部地区首条建立“国际友好街区”战略关系的街道。

  也正是基于这种结盟关系,以“城市印记 艺动双城”为主题,源自巴黎左岸的圣日耳曼Parcours艺术节被引入了成都。

  “这次活动,体现了中国成都与法国巴黎两座城市在文化、艺术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在活动中也将商业与文化完美融合,创意无限、题材新颖、形式多样,也融合了各大优势品牌,本身非常有特点。”Heavent Awards的评委方给出了这样的评价。

  两个相隔万里不同国度的城市,用文化相互碰撞,其实,这场艺术节活动除了让人看到活动的精彩、看到天府文化与巴黎文化共有的优雅时尚,更重要的,是在国际舞台,让人看到了多元文化的携手与相融。这也正是成都这场艺术节所折射出来的,有艺术,更有城市的包容,以及开放的姿态。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这个大奖被称为全球活动界的“奥斯卡” 奖杯最近刚被成都抱走啦!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