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人工智能软件——GauGAN让涂鸦秒变风景照

999.jpg

    近日,著名显卡制造商英伟达公布了该公司一款人工智能软件——GauGAN。这款软件有两个窗口,左边为涂画窗口,右边为预览窗口。使用软件时,你需要先从软件底栏选择想要的元素,比如天空、草地、溪流、瀑布……然后利用画笔工具简易作画,屏幕右侧便会出现由人工智能实时生成的写实风景图。该公司介绍说,GauGAN通过社交网站上100万张图片作为数据基础来训练神经网络,可以合成数十万个对象及其与现实生活中其他对象的关系,最终能够以高精度分析图像,分割其中元素,进而生成新的图片。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人工智能软件——GauGAN让涂鸦秒变风景照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