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网

UWEE欧美亚教育联盟国际人工智能学院花开青岛

 

四方授权代表签字

中科人工智能创新技术研究院落户青岛

  中科人工智能创新技术研究院、UWEE欧美亚教育联盟、马上科普和钛脉商学日前在北京举行签约仪式,四方将就设立“青岛人工智能国际学院”展开落地合作。

  据介绍,由中科人工智能创新技术研究院、UWEE欧美亚教育联盟、马上科普共同打造的“青岛人工智能国际学院”将成为青岛国际人工智能高等教育培训新地标。该学院同时将作为UWEE欧美亚教育联盟全球校区人工智能教育培训的核心基地,为全球学子提供人工智能相关领域的全学科国际教育。校区师资将依托中科人工智能创新技术研究院、马上科普教育、人工智能学科外籍专家学者及海内外人工智能学科顶尖高校,打造一个国际人工智能高教园,并结合各方优势,进行产教结合,既打造高质量的教育园区,也将人才与产业相结合,补充创新性专业技术类公司的人才缺口,培养在研发、产品、市场、管理等方面发展的全面人才,为人工智能产业园区提供人才保障。

  四方通过本硕博三个层次的人工智能国际课程研发,立足以应用型人才培养为导向,携手打造人工智能与管理方向的新商科专业和人工智能行业工程师方向的新工科方向。学院落地后,中科人工智能创新技术研究院、UWEE欧美亚教育联盟、马上科普和钛脉商学将立足青岛,并在其他UWEE全球校区内设立UWEE国际人工智能学院,与全球顶级人工智能领先企业合作定制各个岗位的人才培养体系。同时在未来的合作中,各方会共享渠道资源,共同筹划和人工智能相关的国际性会议、论坛,邀请人工智能领域的国内外专家打造一个在国际人工智能学位学历教育领域的权威平台。

  中科人工智能创新技术研究院是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在青岛市政府、胶州市政府的支持下,在上合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设立的全资独立科研机构。研究院以首席科学家谭铁牛院士及科研团队为基础,以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为依托,致力于模式识别和人工智能领域的关键技术突破和创新应用,充分发挥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在人工智能领域的优势资源,汇集并培养高端优秀人才,扩大国内外的交流与合作,积极推进科研成果与产业应用的高度融合,推动智能化实体经济的快速持续发展。   

  马上科普教育是UWEE的战略合作伙伴成员,是一家创新型专业技术服务公司,提供AI领域的信息、培训、展会、技术、投融资等专业服务。马上科普承办了2018年中国人工智能大会、中国科学院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联合主办的“百千万人才创新大讲堂”,青岛“2018人工智能研究与应用创新论坛”等高规格、规模大、影响力强的专业会议。公司与人工智能协会合作举办了“人工智能前沿讲习班”、与中国图像图形学会合作举办了多期“图形图像前沿讲习班”,已筹办的会议主题涵盖机器学习、深度学习、大数据、智能感和交互、生物特征识别、遥感大数据、智能芯片、智能机器人、脑与认知、自然语言理解等多个领域。

人工智能技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UWEE欧美亚教育联盟国际人工智能学院花开青岛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