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网

卖smtops手机壳也能发家致富?

 近来,有网友在讨论手机壳到底有什么利润可言,手机壳为什么不能形成品牌?对此,有人展开调查,发现有这么一家品牌手机壳叫smtops,可以打造各种品牌,各种风格以及私人订制的手机壳。据悉,这两年,智能手机行业发生了很多变化,尤其是关注配置、堆料、跑分,强调性能为王的注意力都逐渐飘散,但众多手品牌仍旧离不开“一块玻璃一个眼、两块铁皮贴成面”的怪圈。各种通用的设计思路和公模甚至让不同品牌的手机频频“撞脸”。即便厂家绞尽脑汁的造词,无外乎也就是金属外壳、玻璃外壳、2.5D屏、全面屏......

999.jpg

这种手机毫无新意的“撞脸”,甚至让部分网友高呼怀念“功能机”的时代——仅仅在产品形态上就包括直板、翻盖、滑盖三种设计形式,可以玩出许多花样。手机厂商在外形设计上进入了创意瓶颈期的时候,手机的造型已经远远无法满足当下消费群体时尚化、个性化的需求。用户为了彰显个性不得不将此诉求寄望于手机壳,试图通过手机壳的创意来弥补手机外形同质化所带来的遗憾。正因为被消费者寄予“创意”的厚望,所以这个不起眼的市场总在不断创新,各式各样的手机壳就像衣服一样频繁地更迭,以满足主流年轻用户群体对于手机外形个性化的追求。“火拼”创意不足引起倒闭潮,专属化手机壳成功逆袭。smtops就是看到了这样的商机,以创新为基础,打造适合时代潮流的手机壳,在手机产业市场站稳了脚步。

smtops作为一个机壳品牌,已经入驻当地各大手机店。当今年轻人喜欢与众不同,但手机因批量生产难免雷同,所以价格低廉、可随意变化的手机壳就成了年轻人彰显自己个性的绝佳场所! 同时,smtops作为一家有态度的手机壳品牌,他们有自己的设计师,在材料挑选风格、文化上都有其独特性和专业性。突破技术壁垒,研发出手机壳制造机器,针对不同人群,不同需求,开发出数十种系列、上万种图案。美潮的年轻人,一个手机一次性购进好几个彩壳换着用,就像每天换不同的衣服,据说,smtops有很多代理商已经因为其专业性、独特性、丰富的产品文化风格而发家致富。他们的3D手机壳有着全新3D的画质感受,更能彰显现代年轻人对于个性与美的追求,整体塑造出一种呼之欲出的完美成像,感受科技与时尚的完美交流。 而在质量上,既不会如硅胶壳一般使用时间一长,产生套身和机体难免“如胶似漆”的效果,甚至有时还非得让手机“飞出樊笼”透个气不可。不得不说,这样做手机壳的品牌不多,smtops算是比较成功的。

人工智能技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卖smtops手机壳也能发家致富?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