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网

深圳人工智能与数据科学研究院(龙华)在龙华区正式揭牌成立

 3月8日,由中科院自动化所和龙华区科技创新局共同发起设立的新型科研机构——深圳人工智能与数据科学研究院(龙华)在龙华区龙华街道1980科技文化产业园区正式揭牌成立,这是龙华区政府首次与科研院所合作共同设立科研机构。

中科院院士陈国良、中科院自动化所党委书记牟克雄和龙华区政府有关负责人出席见证揭牌。

据悉,中科院自动化所是我国成立最早的自动化研究机构,在模式识别、复杂管理系统管理与控制等人工智能领域,以及大数据领域具有国内顶尖、国际一流的科研实力。此次自动化所在龙华区设立研究机构,将依托中科院自动化所在人工智能与大数据领域的顶尖技术优势,以自动化所曾大军研究员团队、毛文吉研究员团队为核心,重点实现智能政务技术研究、智媒体技术研究、智慧健康技术研究、新兴智能技术研究等四个研究方向的技术创新突破。

人工智能技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深圳人工智能与数据科学研究院(龙华)在龙华区正式揭牌成立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