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网

迪拜政府与安永联合成立人工智能智库

 据《海湾消息报》(Gulf News)3月6日报道,迪拜政府于本周三启动了新的人工资能智库,将与咨询公司安永(EY)合作开展一系列圆桌会议、研讨会、论坛等活动,将有来自超过100个国家的政府官员、私营部门代表、本国和国际机构代表参与到活动中来。

阿联酋人工智能部长Omar SultanAl Olama强调了阿联酋政府在推动人工智能技术发展方面的积极作用,并介绍了该技术在多个政府部门的应用情况。

Al Olama与安永地区咨询部负责人Waseem Khan一同签署了启动名为“Think AI”的智库成立的谅解备忘录。

阿联酋政府一直在发展人工智能技术方面展现了较强的积极性。分析人士预测,到2026年,全球人工智能产业产值将达到3000亿美元,增长率达38.8%。

 

人工智能技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迪拜政府与安永联合成立人工智能智库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