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网

贵安新区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聚焦招商强筋骨增后劲

 2月28日,贵安新区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的福爱电子、东江科技等40多家生产制造类企业全部复工复产,即将投产的企业也早早复工争取早日投产,为园区注入新的血液。
     贵州盛世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早在2月11日就已复工,企业主要从事生物医药体外诊断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新区生物医药产业代表企业之一。
     公司去年9月创立,投资金额3500万元。得益于贵安新区在租金、税收等方面的优惠政策,公司顺利筹备建设。眼下,公司正在开展招工工作,为投产做准备。
     “2月11日,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的工作人员来企业走访,为我们协调用电、用水和交通等各方面保障,目前公司生产设备已处于调试阶段,预计4月企业就可实现投产。”公司创始人蒙凯说。
      在入驻企业全面复工复产的同时,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新一年的招商工作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
      加快产业聚集,增强发展后劲和动力,今年,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将围绕园区重点发展的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大数据+智能装备产业、军民融合产业,引入具有引领性的大项目,吸引上下游企业,通过产业链招商,形成具有竞争力的产业集群。
     “立足‘广招商,招大商’的要求,园区建立一支综合能力强的招商队伍迫在眉睫。”园区相关负责人吴俊宏说,目前园区正加强招商人员产业、金融、法律等专业知识的培训,提高其项目分析能力和招商效率。
     今年,园区将按照“高频率、多批次、专业化、小分队”的思路,以会招商、以企招商、以商招商,开展产业链招商、园区招商、小分队招商、互联网招商和代理招商。在长三角、珠三角等发达省、市派驻小分队常驻招商,利用互联网、论坛、展会等多种渠道接触企业,利用证券、投行等金融机构搜寻项目,搭建线上、线下招商平台,开展招商。
     今年,园区还将紧紧围绕二、三产业联动,按照“关联、协同、配套”的基本要求,针对“重点、节点、突破点”引进研发型、创业型、服务型、贸易型项目落户园区,积极培育和支撑产业项目发展。

人工智能技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贵安新区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聚焦招商强筋骨增后劲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