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贵阳:建设永不落幕的“数博会”

  2月25日,2019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会上宣布,2019数博会定于5月26日至29日在贵阳举行,20公里“数博大道”将于本届数博会首次亮相,全方位展示全球最新大数据成果和未来数字城市形态。“数博大道”总面积74.56平方公里,包含大数据金融城、大数据产业城、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重点打造“融合”应用场景。本届数博会期间,将在“数博大道”沿线布局举办面向大众的系列大数据体验活动,为大众带来全新酷炫的“数智体验”。
        自2018年8月提出建设“数博大道”以来,贵阳市加快规划编制,高标准、高水平、高效率编制好数博大道建设总体规划,重点做好核心区规划,积极打造全球大数据、互联网、人工智能、区块链领域成果“贵阳发布”品牌,着力将数博大道建设成为大数据发展的示范走廊和形象窗口。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贵阳:建设永不落幕的“数博会”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