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百度与保定市人民政府1月31日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百度与保定市人民政府1月31日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共同推进保定市智能交通建设,并将人工智能云计算中心落地保定,共同将保定打造成为新型智能交通城市样板和人工智能示范先行区。

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表示,百度愿意积极贡献在人工智能、云计算和大数据等领域的领先技术能力,与保定一起合作探索,以人工智能云计算中心与智能交通为切入点,寻找更多落地场景和机会。

保定市市长郭建英表示,保定将为合作项目建设和发展运营做好服务,期盼与百度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交流合作,共同将保定打造成新型智能交通城市样板和人工智能示范先行区。

据悉,双方的合作包括将百度大脑的物理实体——人工智能时代的云计算中心落户保定,未来百度的算力、算法、数据都将集中于此。其次,保定主城区所有路口和交通场景开放,双方共同打造人工智能时代的智能交通示范城市。

当天,百度还与保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签署智能交通框架合作协议,基于保定智能交通建设现状,发挥百度大数据分析、智能交通地图、智能交通算法技术等方面的优势,共同打造智能交通大脑示范。同时,百度分别与徐水区、定兴县签署人工智能云计算中心项目合作协议,标志着百度人工智能云计算(保定)中心项目正式启动。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百度与保定市人民政府1月31日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