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网

证监会“一果连四方”活动实现消费扶贫创新

    “一果连四方”是在证监会办公厅、期货部和西城区政府指导下,由中国期货业协会,大连商品交易所、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主办的系列精准扶贫展和宣传活动。

      作为其中的创新线下活动,“一果连四方”扶贫果派送有效的推广了陕西延长、甘肃秦安、河北阜平、新疆麦盖提贫困县苹果的品牌知名度,打造了红苹果扶贫果的网红热点,活动得到了金融街购物中心、LIFE金融街、品橙、腾讯爱马哥、众信、马蜂窝和途家的大力支持。

      据品橙介绍,该活动旨在通过向年轻人群以及从事金融工作的精英人群宣传、分享苹果助力精准扶贫的成果,将资本市场精准扶贫中产生重要示范效应的苹果品种,打造成为公众理解并认可的健康果、扶贫果、致富果和网红果。

      据统计,在“扶贫果”派送活动于金融街购物中心和腾讯北京网红旗舰店爱马哥(image)概念店启动的当天,截止晚8时,“一果连四方”扶贫果派送活动参与人数达7000余人,证监会精准扶贫H5站点转发人数超过5000余人,阅读人数超万人。在前两天内,扶贫果派送活动参与人数达1万人,“一果连四方”活动站点转发人数超8000人,阅读人数近2万人,实现在数百万人中的活动曝光。活动在金融工作人群和互联网科技从业者中产生巨大的传播效应,实现了活动的预期效果。

图:“一果连四方”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还是精准扶贫成果与市场的近距离紧密对接,是一次扶贫成果与贫困县品牌的同步宣传。

      让精准扶贫成果走向市场,从平面走向体验,从产业走向生活。“一果连四方”系列精准扶贫展示和宣传活动,通过线上线下互动,得到了不同年龄层次群体对“精准扶贫”理念的认同,大家积极参与热情扫码转发爱心传递,在体验精准扶贫成果的同时,也以自身行动支持精准扶贫的展示和宣传。

图:线下活动派发现场

       近年来,证监会结合自身工作特点,通过综合运用IPO、新三板挂牌和债券等融资“绿色通道”,开展“保险+期货”试点等工作,探索出资本市场扶贫的特色之路,助力提升贫困地区利用资本市场的能力,为减少区域间不平衡做出积极贡献。为推广扶贫经验,普及精准扶贫理念方面,证监会也在结合自身扶贫成果的特色,着手积极向资本市场和公众进行扶贫理念和成效宣传。

人工智能技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证监会“一果连四方”活动实现消费扶贫创新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