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小狗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首次出海参展在CES亮相

在拉斯维加斯当地时间1月8日,小狗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首次出海参展在CES亮相,此次带来的主要产品有puppy cube/cube s、家庭健康陪护机器人puppy bingo,面向未来社区的智能视觉技术解决方“puppy homey(秘家)”

999.jpg

小狗机器人现场展示puppy bingo

这是小狗机器人第一次在国外以产品线形式参加CES大展。其中“puppy homey(秘家)”是第一次以完整形态展示,此外,无人驾驶通勤车puppy auto已在2018年零一科技节发布,而物流机器人puppy delight和hachi智慧家庭解决方案还未出现在本次展会上。

puppy cube/cube s可投射出多个虚拟触控屏幕,独有的Anytouch技术可将任意平面投影为触摸屏,支持触控操作,还可以通过智能语音助手进行声音控制,可以运用到娱乐、教育、办公等各种场合,针织可以做到游戏、绘画、视频会议、儿歌朗诵以及CAD建模展示。

最次小狗机器人的参展的重点为puppy cube,被看成智慧家庭的信息入口和控制中心,可以通过在线菜谱和触控操作,puppy cube打造了灵活利用空间、提升烹饪乐趣的智慧厨房;还支持通过声音和视频交互,可以改善个人健身的质量;立投的23英寸触控屏,可增强交互体验。不少国外合作伙伴希望通过引进puppy cube/cube s,打造点餐、娱乐、信息查询、在线教育等全新的智慧生活应用场景。

另外小狗机器人旗下首款家庭健康陪护机器人puppy bingo也在CES上亮相,puppy bingo拥有多种检测配件,对用户的体温、血压、血氧等指数进行监测记录,实现对家庭成员的健康管理;运用智能视觉技术,第一时间进行异常姿势识别,如果家人不幸发生摔倒、晕厥等意外状况,可以即时远程求助。puppy bingo内置激光雷达,融合多个视觉传感器实现自主避障导航,家中无人环境下,用户可通过移动端与puppy bingo进行音/视频通话,远程控制巡视路线,监测家里的空气质量,识别漏水、火情、天然气泄漏等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

puppy homey则是基于完全自主算法能力的智能视觉技术的社区安全解决方案。通过人脸识别、姿势异常识别,可以对陌生人频繁出现、行动路线异常、儿童落单、老人跌倒等事件进行自动监测、关注和预警,有效降低社区安全问题的发生率,提升安全指数。

CES现场展示的puppy homey可以通过面部和骨骼识别,完成对用户的身份/姿势确认,然后让机器读懂每个人的“肢体语言”。用户数据越丰富,读取效率和准确度就越高;目前国内已有多家房地产企业与小狗机器人合作,CES上展出的产品将在国内的居住社区项目实现交付使用。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小狗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首次出海参展在CES亮相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