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网

国网邳州供电全力保障新年假期后勤服务

元旦小长假期间,国网邳州供电物业后勤精心安排后勤值班人员全力做好假期服务保障,确保节日期间安全保卫、食堂餐饮供应、抢修车辆及应急物资供应等工作有条不紊。
     一是切实加强安全防范工作,值班保卫人员24小时值守,加强门岗值守和安全巡逻。切实做好办公楼、仓库及值班场所防火、防盗等巡视工作,对电梯、消控和监控设备24小时监视,保证值班人员到岗到位,尽职履责。
二是确保元旦假日期间食堂餐饮供应。节日期间,职工食堂保持环境整洁,同时严格把关超市供应的各种菜品,保证新鲜和营养搭配科学合理,给值班抢修人员提供热腾腾的饭菜。
 三是利用假日空闲时间对职工车棚内电动车充电线路和插排开展安全检修,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予以整改到位,防止产生电动车、电动汽车充电自燃等火灾事故发生;
四是对公司生产和办公车辆开展安全检查维护。提升冬季车辆行车安全。重点对车辆制动系统、转向系统、灯光和车胎等部件技术状况进行全面检查,并排查全部车辆冬季安全防护设备配备是否齐全有效。对查出的问题及时整改。

人工智能技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国网邳州供电全力保障新年假期后勤服务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