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重构网络价值,新华三荣获2018中国通信产业大会三项殊荣

12月18日,在2018中国通信产业大会暨第十三届中国通信技术年会(以下简称CCIC)上,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凭借助力运营商网络重构与业务转型的突出贡献,囊括“2018通信产业金紫竹奖”年度领军企业大奖,H3C AD-WAN云专线解决方案与H3C AD-EC MEC解决方案获年度产品技术方案称号,全面彰显新华三在网络重构,云网融合以及MEC领域的技术创新能力与领军地位。

999.png

 

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研究院主办的CCIC大会被誉为“通信产业发展风向标”,金紫竹奖亦为中国通信产业最权威的专业奖项之一。本届CCIC大会以“智能时代的创新与机会”为主题,邀请工信部领导、学界泰斗、资深专家、三大运营商与新华三等知名企业的高管代表共聚一堂,展望智能时代前景,探讨5G、物联网的生态路径。

新华三MEC重塑网络价值开拓运营商业务转型前沿领域,当前运营商移动个人用户渗透率趋于饱和,行业市场将成为运营商业务转型的发展方向。新华三运营商事业部技术总监陈峰在主旨论坛上发表主题演讲时提到,MEC能提供低时延、大带宽的网络能力,降低移动回传及核心网投资成本,正成为运营商业务转型的关键点。

 

作为一项在4G时代率先商用的5G标准技术,无论4G或5G网络,MEC的建设重点应在行业应用场景,新华三全栈式MEC解决方案,目前已在安防、水利行业有了成功落地的案例,并为用户带来了可衡量的重要价值。陈峰建议:“在未来,分布式边缘云、云专线、云安全、MEC编排器将成为MEC四大关键挑战, MEC的发展需以典型业务突破为抓手,激活MEC需求,同时全面开放并标准化RAN和网络边缘的能力,增加对行业应用的开放性与灵活性,构建共赢生态系统。”

赋能行业应用,激活5G价值,新华三携手运营商融绘数字未来,作为运营商网络重构与业务转型的最佳合作伙伴,新华三2018年度收获颇丰。在过去的一年,新华三携手三大运营商持续推进具有开拓性与示范性的网络重构实践,新华三的云专线和MEC全栈式解决方案全面助力运营商重构网络价值,实现业务转型。本次获得“2018通信产业金紫竹奖”三个奖项,正是业界对新华三2018年成绩的认可与肯定。

888.jpg

 

本次CCIC大会同期发布了2019年通信产业十大技术趋势,持续深入的网络云化、加速推进的边缘计算、走向纵深的物联网应用等均位列其中。新华三会持续发挥在这些领域突出的技术优势与丰富的行业经验,同时伴随着5G时代的到来,新华三将积极推进5G演进,赋能行业应用,激活5G价值,携手运营商融绘数字未来。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重构网络价值,新华三荣获2018中国通信产业大会三项殊荣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