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网

科睿唯安加大用AI分析商标力度

全球领先的专业信息服务提供商科睿唯安日前宣布收购澳大利亚人工智能技术公司TrademarkVision,并将其并入该公司旗下的CompuMark事业部,为基于人工智能的商标检索分析解决方案注入新的活力,进一步助力品牌的商标清查与保护。

40%的商标申请包含图形,但目前,商标从业人员检索分析图形商标时,仍需要进行关键词和图形编码结合的复杂检索。TrademarkVision于2013年推出了全球首个视觉化商标检索服务,给商标检索分析领域带来重大变革。

TrademarkVision的人工智能图像识别软件利用面部识别软件的原理对艺术品、图像甚至3D设计专利进行检索,借此确定计划申请的商标图案是否会被受理,或者是否构成对在先商标的侵权。目前,CompuMark已在TM go365中运用了该技术,用户可以用它快速检索分析商标并管理日常工作。 

人工智能技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科睿唯安加大用AI分析商标力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