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专业实践无人机课程,服务地方农业

眼下正是小麦和油菜病虫害多发季节,而油菜花开正旺,蜂农正忙和游人都很多,如何进行防治,既不能伤害采花的蜂蜜,也不能让游人被浓烈的农药味道大伤"游性",种粮大户鲜师傅向学院求助,现代农业分院派出了"无人机应用技术植保班"的师生10人和一架植保无人机前来解决问题,学员们现场勘察病情,根据课堂上所学到的植保知识为鲜师傅带来了专效、安全的生物农药,保证蜂人安全;又专门安排了一架植保无人机执行农药喷洒任务,保证快速有效,经过学员们轮番操作,圆满地完成了这次防治任务。

1539681797917.jpg
此次专业实践是"无人机应用技术植保班"成立以来,第一次例行服务任务,也是第一次无人机校外实践操作,学员们也真正地得到了历练,从无人机开箱检查,开机性能监测,试飞检查等多项操作,指导老师耐心示范,每个学员认真操作,安全自如飞行的无人机受到了来往行人频频点赞,现代农业分院无人机服务团队在不断壮大中昂首阔步。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专业实践无人机课程,服务地方农业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