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网

5家以色列创新公司将参加2018年西安国际创业大赛

2018年西安国际创业大赛以色列特拉维夫赛区比赛14日在万丽酒店举行,来自以色列涉及信息技术、生物医学和先进制造与新材料三大领域的20多家创新公司参加了角逐,最终Facetrom等5家公司胜出,将代表以色列于12月6日—7日参加在西安举办的总决赛。届时,11个赛区的优胜者将同台竞技,争夺本年度总额达400万元的奖金。

999.jpg

    Facetrom公司获得特拉维夫赛区冠军,其开发团队致力于解码人类面部表情中的隐藏信息,通过分析单张面部照片即可解读此人的面部生物特征,并以此建构准确详尽的人物侧写。其余胜出的4家公司涉及互联网、生物制药和新材料。

人工智能技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5家以色列创新公司将参加2018年西安国际创业大赛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