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网

中国人工智能计算力:杭州最强 华东最快

999.jpg 

  据新浪科技报道,近日召开的2018人工智能计算大会发布了《2018中国AI计算力发展报告》摘要版,报告显示,2017年是中国AI发展的元年,AI的投资增长10倍,算力提高230.7%,数据量增加50%。

    报告还针对不同城市与地域的计算力发展做出了评估。数据显示,中国AI计算力发展Top10的城市可以分为两个层级,第一层级城市中,杭州排名首位,北京、深圳、上海和合肥市紧随其后,第二层级城市包括成都、重庆、武汉、广州、贵阳(排名不分先后)。而中国 AI计算力发展在区域分布上也存在不平衡,总体上来说东部地区发展程度高于西部地区,其中华东地区计算力发展程度最高,西北地区发展程度最低。

    而中国应用AI计算的Top行业一是互联网,应用场景有搜索引擎、电商用户行为分析;二是政府部门,主要应用场景为公共安全和公共服务;三是医疗行业,主要用于疾病预测诊断、信用风险管理;四是金融行业,主要应用场景有知识管理和生成、在线业务人脸识别等。

人工智能技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中国人工智能计算力:杭州最强 华东最快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