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黔东南州审车实现智能化 市民排一次队即可完成车检

 黔东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推出了“机动车安全技术智能审核系统”,率先在贵州省实现智能审车,车主审车实现了“网上办,一次办,马上办”。
  9月12日,笔者在车管所了解到,车主进站检车,走四个步骤就能完成,即安检机构将检验过程中采集的照片及视频提交至检验监管系统;审核人员从检验监管系统中随机抽取审核车辆,进入检验监管审核页面;审核人员选择审核的图片及视频,逐项审核;通过——提交,完成检验审核;未通过——驳回,安检机构复检。系统审核可以同时审核多个检测机构提供的数据,市民只需要排一次队,就可以完成车辆检测工作。
  据了解,以前进行车辆检验时,驾驶员需要排队拿号,再进行车辆检验,检验完成以后还需要再次排队等候审验,很费时间,但是现在有了智能审核系统,审核时间会减少,而且错误率降低。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黔东南州审车实现智能化 市民排一次队即可完成车检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