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分布式应用程序平台Module或成为以太坊、EOS和Stellar的替代品

 

  香港 -- IsentiaWire.com -- 一个有趣的新项目预计在不久的将来会出现在加密行业:香港的分布式应用程序平台Module (https://modltoken.io/),它将有机会成为像以太坊、EOS和Stellar这样久经考验的市场参与者的替代品。

  该项目的主要目标之一是尽可能简化创建、启动和开发自己的应用程序或服务的过程,这些应用程序或服务使用创建分布式应用程序(DApps)的Module平台在区块链上存储和传输数据。为此,该平台的日本创建者们提供他们的智能合约技术、诚实加密货币开采的可能性,以及一套高速、低成本的解决方案,允许用户可靠、保密地存储数据,同时快速独立地管理数据。

  整个数据文件将存储于区块链云端的特殊地址,访问权限完全由用户控制。此外,为了提高欺诈保护性能,项目客户将能够使用秘密共享系统进行数据访问(作者注释:秘密共享是一种在一组参与者中发布用于访问商品和服务的秘密数据的方法,每位参与者会收到部分访问密钥)。

  与包括以太坊、Stellar和EOS在内的市场巨头相比,Module与这类竞争对手主要的不同点之一,在于使用其他人的移动设备来存储信息,如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等。

  区块链专家兼顾问尼克·多基莫夫(Nick Evdokimov)解释到:“当今时代,我们遇到了这样一种情形,那就是人们的电子产品中有大量内存未被使用。Module的理念可以让数据存储在邻居的手机上。这将使这些信息得到最快捷地访问,并使该电子产品的所有者有机会赚取租用闲置内存的租金。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解决方案,而迄今为止没有被其他分布式应用程序(DApps)平台使用过。”

  分布式应用程序(DApps)被称为区块链行业的新未来。它们会免受中央服务器以任何形式进行的审查,并且基于区块链的P2P通信,它们会确保所传输信息的完全机密性和交易的绝对安全性。此外,分布式应用程序(DApps)不仅使人们能够享受其所提供的服务,还会使人们自己成为网络中的积极参与者:例如,充当股东、开发人员、比特币商、赏金测试人员等等。

公司:

Touch Answer Limited, Hong Kong

info@modltoken.io

关于:

  Module是一个区块链交易挖掘平台,可以让任何拥有移动设备的人参与到加密经济系统之中。Module将未使用的设备内存视为资产,而此前这些内存一直被忽略。

  Module将移动设备上未使用的存储空间用于挖掘新的MODL加密货币,实际上是将旧的工作量证明(PoW)算法替换为空间、时间和交易证明(PoSTT)算法。

  该项目的主要目标之一是尽可能简化创建、启动和开发自己的应用程序或服务的过程,这些应用程序或服务使用创建分布式应用程序(DApps)的Module平台在区块链上存储和传输数据。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分布式应用程序平台Module或成为以太坊、EOS和Stellar的替代品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