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脸书Facebook聘请多名计算机大咖 成立实验室主攻机器人

 999.jpg

    据彭博社北京时间7月18日报道,Facebook在美国和欧洲招聘了5名有名望的计算机科学家,成立新实验室,增强人工智能研发部门实力,专注于开发机器人及相关技术。

   Facebook表示,它正在公司总部所在地门洛帕克、匹兹堡、西雅图和伦敦招聘研究人员。Facebook和其他科技巨头在竞相开发人工智能技术,并将开发的技术应用在自己的产品中。

  Facebook人工智能研究部门聘请卡耐基梅隆大学教授杰西卡·霍金斯(Jessica Hodgins)和阿比纳夫·古普塔(Abhinav Gupta),领导在匹兹堡新成立的一个实验室,重点开发机器人。

  在机器人研究方面,Facebook从未站在最前沿。但Facebook首席人工智能科学家燕乐存(Yann LeCun)表示,设立机器人项目,对于吸引最有前途的年青科学家加盟Facebook至关重要,“不进行相关领域的研究,我们就吸引不来其他研究人员”。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脸书Facebook聘请多名计算机大咖 成立实验室主攻机器人

()
分享到: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