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中国移动5G联合创新中心贵州开放实验室正式启动

 1531697703079.jpg

     5G的高速传输将让很多商用领域挑战不可能,进入飞速发展的时代。5G让无人驾驶不再是梦,就在结束不久的数博会上,很多市民就过了一把无人驾车的瘾,远程驾驶了远在60公里外的车辆,体验者的感受是:实际操作起来就和日常驾驶一样流畅自如。日前,有一条令人振奋的消息,让我们相信,神奇的5G真的快来了。

  7月13日上午,中国移动5G联合创新中心贵州开放实验室启动仪式在贵阳举行,宣布贵州成为中国移动在全球设立5G联合创新实验室的14个地区之一。省政府副秘书长、省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局长马宁宇,省政府副秘书长宛会东,省通信管理局局长尚凯莺以及省、市州(新区)相关部门,中国移动研究院、中国移动设计院等中国移动专业公司以及开放实验室首批引入的11家合作伙伴共35家单位出席启动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振奋人心的时刻。
 

  与会嘉宾代表共同开启贵州5G联创实验室。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中国移动5G联合创新中心贵州开放实验室正式启动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