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2018地面无人系统大会在常举行

  昨天上午,2018地面无人系统大会在常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次大会由中国国防工业企业协会与常州市政府联合举办,旨在整合军民领域地面无人技术产业资源,打通上下游产业链,深度挖掘总成系统及基础产业前沿创新成果,推动协同创新,促进双向转移转化和地域产业集聚。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科学技术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国防工业企业协会会长刘东奎和市长丁纯等出席大会开幕式。

当前,人工智能发展迅猛。其中,地面无人系统在国防建设、社会经济、公共安全和拓展智能生活等领域有着广泛的应用前景。本次大会以“系统思维引领跨界协同创新”为主题,聚焦全球最前沿的人工智能、无人系统等领域,安排了展览展示、高端论坛、专题评比、需求对接等多项活动。

丁纯在致辞中表示,本次大会对于推动产品、技术、人才、市场、资本等资源要素有效整合,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和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常州将以本次大会为契机,进一步聚资源、融要素、拓市场、促合作,不断完善地面无人系统产业链,大力促进军民科技协同创新、双向转移转化和产业集聚发展,更好地服务于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推动常州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再上新台阶。

开幕式上,中国国防工业企业协会与常州产业投资集团、常州智能传感小镇三方共同签订《关于成立中国地面无人系统协同创新联盟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近年来,我市依托雄厚的产业基础和丰富的军民两用技术资源,积极搭建军民融合公共服务平台,大力推进军转民、民参军,全要素、多领域、高效益的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格局加速形成。目前,全市涉军企业有80多家,年产值达300亿元,涉及军工电子、新材料等行业。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2018地面无人系统大会在常举行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