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东风风光与百度联手打造的首款智能轿跑型SUV——风光iX5北京首发亮相

   近日,东风风光与百度联手打造的首款智能轿跑型SUV——风光iX5在北京首发亮相。新车采用“生命灵性”设计语言的轿跑型风格,并搭载包括智能驾驶和智能网联在内的系列智能技术,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这标志着东风风光产品正式迈入到3.0智能化时代。

    内在以智能因子驱动技术,外在以轿跑风格彰显年轻,智能与轿跑型的双重结合是风光iX5最为潮流之处。凭借潮范儿十足的时尚造型外,风光iX5将全面使用百度地图、搭载百度的车联网系统并使用百度云存储,人脸识别、疲劳监测、沉浸式AR导航等智能技术将为用户带来高效、安全、便捷的智能驾驶体验。此外,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百度领先技术优势,也将成为风光iX5智能迭代驱动力。
    在人工智能成为国策的时代背景下,汽车智能化浪潮迎面而来。东风风光早已将智能汽车作为了下一代新品研发的发力重点,并于2017年正式发布了“超级智能战略”及“智能SUV人人可享”的智能造车理念。2018年起,东风风光将打造完整的智能交互,体验开发体系,提升交互设计品质,建立智能交互平台和用户体验测试能力,加速智能汽车布局。以风光iX5为始,东风风光的品牌向上、产品向上之路将踏上新征程。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东风风光与百度联手打造的首款智能轿跑型SUV——风光iX5北京首发亮相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