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德国媒体:中国决定汽车行业未来 或将率先实现汽车人工智能

   据德国《图片报》网站1月21日报道,大众汽车上周公布了创纪录的销售数字。该公司2017年在全球售出的1070万辆汽车当中有418万辆是在中国售出的,而在德国只售出128万辆。大众汽车的品牌主管赫伯特·迪斯不久前在向汽车专家们发表讲话时说:“尽管堵车问题严重,但中国人仍希望拥有自己的汽车,并在尽全力实现这一愿望。”他称中国是“电动出行的主导市场”。

  如今几乎什么都有数据和统计,很多人甚至会数自己每天走了多少步。以下则是关于汽车的数据:欧洲人走的距离当中有70%是在车内完成的,美国则有80%。只有中国还是轨道交通略微领先,但是用不了多久就不会如此了。
  报道称,当中国人在车展上每块显示屏都要量一下时,人们还会笑话他们吗?在汽车行业内却没人再这么做了。
  报道表示,中国决定着汽车的未来。亚洲消费者普遍而言更年轻,对于新技术态度更加开放,而且在社交媒体上自然也更活跃,而这不仅仅是大众汽车的看法。
  报道称,自动驾驶将更早在中国实现,早晚高峰花在路上的两个小时也令这变得大有意义。汽车人工智能所能做到的一切都将率先在中国成为现实。
  最重要的是:中国目前销售的电动车和混合动力汽车就已经比世界任何地方都多。没错,这是国家规定促成的繁荣,但是它也产生了全球各大汽车企业都需要的创新压力。它也将给德国电动车发展以至关重要的推动力。大众汽车计划到2020年就要在中国制造和销售10万辆电动车,到2025年时则要达到100万辆。
  报道称,大众汽车继加利福尼亚和波茨坦之后的全球第三个未来中心1月24日将在北京开幕。中国人和韩国人早已在德国有他们的未来实验室,他们往往高薪聘请德国的设计师和工程师,因为他们希望在欧洲市场上看到自己的品牌。
  报道认为,现在的问题只剩下谁更快和谁更令人信服了。
999.jpg
  资料图片:2017年4月19日,2017上海国际车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扫一扫获取最新精彩内容与学习资料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德国媒体:中国决定汽车行业未来 或将率先实现汽车人工智能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