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时尚与黑科技并行 一数科技ASU Watch产品参数大曝光

 备受瞩目的2018CES正式开展,形态各异的创新产品昭示着未来科技的整体发展态势,而国内创新型公司一数科技的新一代智能穿戴设备ASU Watch智能手表也如约在CES上亮相。

999.jpg
就外形而言,CES上的ASU Watch与《奔跑吧》郭京飞所佩戴曝光的产品样机相差不大,外形采用了高科技的精密陶瓷设计,表体金属占比高达90%以上,远高于业界的金属占比,更具时尚感和科技感。同时搭载了240*240的LCD物理屏幕和480*854的虚拟投影屏幕,实现双屏触控,虚拟屏幕的投影亮度能达到18lm。
888.png
产品参数层面上,ASU Watch使用高通提供的芯片以及博世的传感器设备,CPU为4核、1.2GHZ,储存空间为1G+8G,而且具备防水防尘功能。在无线和传感器方面,这款智能手表支持GSM、WCDMA和4G网络,同时也支持Wi-Fi以及蓝牙连接,其他传感功能如心率传感器、电子指南针、重力感应器、陀螺仪等传一应而全,使用时长能达到1天,基本满足日常使用需求。
777.png
此前盛传一数科技的新品将搭载Viband系统从而提高传感精准度,亮相CES的ASU Watch不负众望,结合Viband系统实现了简单的手势识别和触控操作。在虚拟触屏上还有一个有意思的功能叫做“来画”,手指在物理屏幕上画画时虚拟投影屏幕会同步显示笔迹,还可以调整大小粗细,这其实就是双屏互动的一种应用,一数科技接下来还将持续发力挖掘虚拟触控屏幕的更多想象空间。
666.png
ASU Watch的一大功能亮点就是支持一号双卡功能,用户可以在运营商的营业厅办理一号双卡业务,手机和ASU Watch中都可以插入电话卡同时接听电话,一个卡接听后另一卡的来电提示自动停止。这是一数科技对下一代移动终端的探索和尝试,第一步就是要取代手机的功能,不过这项功能的实现还要取决于运营商何时放开一号双卡业务。除了电话,ASU Watch也具备社交功能,在联网状态下经过授权登陆后,用户可以通过智能手表上的微信应用进行信息的接收和回复,这样就解决了很多手机不适应的场景。还比较有意思的功能就是内置了Keep手表版,喜爱运动的用户可以直接脱离手机健身了。
555.png
据一数科技工作人员介绍,参展CES的这款ASU Watch还有一个“隐藏的功能”没有展示,就是支付宝支付,这也是一数科技替代手机的另一个尝试,这项支付功能将会在上市版本中正式推出。授权绑定ASU Watch的支付宝应用后,用户就可以使用手表上的支付宝付款码进行支付,还可以将支付功能设定成快捷键从而快速支付,再也不用担心手机没电或者忘带手机时没法付账了。“无现金交易“社会下,手机承担着重要的电子支付功能,现在你的智能手表也能付款了。
作为CES上的老人,一数科技的第一代产品ASU Cast2016年亮相CES时就曾引起不小的轰动,这次升级换代后国内外很多粉丝也是聚集在展台前,体验最新款的ASU Watch。据一数科技工作人员介绍,CES之后,ASU Watch即将在国内正式上市进入市场推广阶段,具体上市时间可以关注一数科技官网。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时尚与黑科技并行 一数科技ASU Watch产品参数大曝光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