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韩国政府同意 LG Display 于中国设首座海外 OLED 面板厂

    根据《路透社》的最新报导,韩国贸易部门在 26 日表示,其下属相关审查委员会已经批准了韩国面板大厂 LG Display 在中国建造一个 OLED 面板生产工厂的计划。由于,在韩国 OLED 面板技术是受政府补助的技术之一,任何海外设厂计划都必须向政府提出申请,获得许可之后才得以进行。因此,此次获得政府的同意之后,LG Display 才可以陆续进行在中国的建厂作业。

999.jpg

    报导表示,在 2017 年 7 月,LG Display 就已经向韩国政府提出允许在中国兴建首座价值 5 万亿韩元的 OLED 面板工厂计划,用以满足海外市场对这种电视屏幕快速成长的需求。不过,因为韩国政府质疑该计划未来有可能被竞争对手窃取技术的可能,因此延宕了数个月都没有批准 LG Display 所提出的该项投资计划。

    就在韩国政府迟迟不批准兴建中国 OLED 面板厂的当下,日前 LG Display 宣布,批准一项价值 1.19 万亿韩元(约 11 亿美元)金额的投资项目,用于扩建该公司在越南的 OLED 面板模组工厂,用以填补在中国 OLED 面板厂获准投资兴建前的市场需求。

    如今 LG Display 的投资计划获得允许,业界人士指出,韩国政府愿意放手的原因之一,可能跟日前中国面板厂京东方开始量产 OLED 面板有关。而根据韩国贸易部表示,韩国政府批准 LG Display 在中国兴建 OLED 面板工厂的条件,是 LG Display 要更多的使用韩国的材料和设备,并且增加在韩国的后续投资,并加强安全检查流程等。对此,LG Display 的发言人没有进行相关评论。

 

001.png扫一扫获取最新精彩内容与学习资料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韩国政府同意 LG Display 于中国设首座海外 OLED 面板厂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