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网

骁龙845首发不是小米7?索尼再次抢占首发

索尼正在准备推出新款Xperia智能手机,旗舰产品不容错过。我们对索尼即将推出的Xperia旗舰智能手机知之甚少,除了它的代号索尼H8266和一些未经证实的规格。

999.jpg

   除旗舰之外,索尼还计划在明年推出至少三款Xperia智能手机,我们只知道它们的代号为H8216,H8276和H8296。

   幸运的是,我们现在已经确认,索尼的旗舰产品H8266将搭载高通Snapdragon 845处理器。这款智能手机最近被Geekbench发现,其成绩似乎与三星的Galaxy S9 +处理器一致,该芯片组内置了相同的芯片组。

   除此之外,我们也已经知道索尼H8266应该包装4GB内存和Android 8.0奥利奥。根据以前的报告,我们还没有确认,智能手机还应该包括一个双摄像头设置(12MP + 12MP摄像头)和3130毫安电池。

 

001.png扫一扫获取最新精彩内容与学习资料 

人工智能技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骁龙845首发不是小米7?索尼再次抢占首发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