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亚马逊收购了成立于2014年的无线摄像头初创公司Blink

   根据外媒昨日公布的消息,亚马逊收购了成立于2014年的无线摄像头初创公司Blink。该公司主要制造互联的WiFi家庭安全摄像头和视频门铃。

    亚马逊在今年公布了一个云摄像头产品和Amazon Key,能够让Prime用户远程控制家中大门的开关。亚马逊此次收购Blink,将获得Blink的专业技术并帮助亚马逊获得更多市场。雷锋网知悉,Blink被收购后,将继续运营,产品和架构均不改变。
    2015年,Blink曾进行过一次众筹,目标是20万美元。值得一提的是,众筹结果出乎意料的好,Blink获得了五倍的资金。
999.jpg
   Blink制作生产的产品的一大特色就非常节能,门铃只需要用两个AA电池就能够持续使用两年,有的产品冲过一次电就能用一年。Blink的产品设计也比较简约,并没有外接电线或网线等。此外,Blink的产品在价格上也更加有优势,每套只售99美元。
  亚马逊在Echo大获成功后,对智慧家庭就表现出了更大的兴趣,此次收购,不禁让人联想,这家高市值公司,是否又在憋什么大招。

001.png扫一扫获取最新精彩内容与学习资料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亚马逊收购了成立于2014年的无线摄像头初创公司Blink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