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BlackBerry服务宣布两年后终止 结束黑莓机一代传奇

  BlackBerry 以高安全性著称,商业用户发送公司电邮不怕被第三者监听,吸引商务人士使用。但现在 BlackBerry 本身也开始推出 Android 手机,目前的 BlackBerry 服务亦宣布在两年后的 2019 年 12 月 31 日正式结束。

999.jpg

   在 iOS 与 Android 夹击之下,BlackBerry 不得不转移公司重心,现在以 Android 操作系统为基础,加强信息安全防护,在 Android 平台也推出过 BlackBerry KEYone、Motion 等手机。首先 BlackBerry Travel 服务会在 2018 年 2 月底前关闭,PlayBook 网上通话服务会在 2018 年 3 月终止运作。而 BlackBerry 的网上技术支持、应用程序商店则维持到 2019 年 12 月 31 日。

  BlackBerry 指出,主机的维修保养服务将仍会继续提供。

 

001.png扫一扫获取最新精彩内容与学习资料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BlackBerry服务宣布两年后终止 结束黑莓机一代传奇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