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小米科技雷军生日礼物亮了,感恩白送1.5亿元“真金白银”

999.jpg

  12月16日是小米科技CEO雷军的生日,由于当天是周六,小米内部提前一天为雷军庆生。

  15日,@雷军在微博表示,今年小米业绩不错,快到年底了,为了表达满满的感恩心,我们决定任性一把:送1.5亿现金劵,100万份100元小米现金券,没有任何消费门槛,可以直接使用。

4
▲ 小米感恩送1.5亿元现金券(Source:微博)
  小米公司透露,1.5亿元是真金白金白送,包括100万张100元现金券与100万张50元现金券,而且无门槛、无套路,全场通用。
   无门槛通用意味着你买个移动电源也可以用券,低于100元就是白送了。这样的好事机会难得,但并非伸手就有,需要在小米官网抢券。
  同日,小米产业投资部合伙人@孙昌旭 晒出两张小米员工给雷军庆生的照片,雷军笑容满面,蓝白色蛋糕与一副梅花图十分抢镜。据悉,这幅梅花图上写有“梅花香自苦寒来,米动中原会有时”。
2
▲ 小米内部为雷军庆生(Source:微博)
1
▲ 雷军收获生日礼物(Source:微博)
  @孙昌旭 在微博中写道:雷总今天生日,很开心。这两天好像有一篇文章,是专门讲雷总本命年转折点与大事件的,不错。
3
▲ 小米内部为雷军庆生(Source:微博)
  48岁的雷军今年是本命年,民间说法是本命年要么走霉运,要么走大运。近日,《雷军的本命年》一文在网络流行,在作者眼中,雷军人生中重要的三个本命年关键字分别是挫败、幸运与逆袭。
   1993年,雷军24岁,是金山公司北京开发部的经理。他在人生中第二个本命年里选择了激进,并为此付出了代价。
当时微软的Word来势汹汹,金山WPS首当其冲受到威胁。雷军决定反击,因而从93年到95年,他带着一帮程序员苦熬了三年做“盘古组件”。然而,市场对“盘古”并不买账,雷军深受打击。
   2005年雷军36岁,关键字是幸运。当时雷军有着金山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总裁与天使投资人双重身份。作为金山总裁,雷军当时最重要的工作是带领金山上市,上市的条件之一就是企业连续3年都盈利,最终金山于2017年上市。
   身为投资人,雷军在那年投资100万美元入股欢聚时代,后来欢聚时代上市,雷军获得超过百倍的收益;花50万美元参与投资的拉卡拉公司也注册成立。
   2017年,雷军48岁。创立于2010年的小米已经历了发烧、业绩出货量下滑、聚焦补课跌宕起伏的经历,2017年的发展至关重要。
   年初,雷军给小米定下的目标有“2017整体收入破1000亿元”,“2017年手机出货量达7000万台”,到今年10月,小米营收与出货量均提前完成目标。雷军预计,2017年小米手机出货量将迎来新高,超过9000万台。
   转折点发生在2017年7月,小米宣布Q2手机业务出货量为2316万台,环比增长70%,创造了小米手机季度出货量新纪录。随后,雷军在内部信中将Q2手机销量逆转称之为小米发展史上“意义非凡的重大胜利”。
   雷军表示,除了小米外,世界上没有任何一家手机公司,能够在销量下滑后实现逆转。小米之所以能做到,是因为小米坚持技术创新、新零售升级与国际布局。
   下一个12年,雷军60岁,雷军与他的公司又将迎来什么?
001.png扫一扫获取最新精彩内容与学习资料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小米科技雷军生日礼物亮了,感恩白送1.5亿元“真金白银”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