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创新无止步 swop2017展会亮点之展品创新

亚洲领先的加工和包装展——包装世界(上海)博览会swop 2017在启动伊始,就受到了广大参展商的极大关注。最终共有603家海内外企业参展了11月7-10日举行的本届展会,包括莫迪维克、惠普、莫迪维克、斯道拉恩索、青木固、浩友夫、德马格、杭州中亚、华联机械、千山药机、界龙、御田二、RPC、通产丽星、精丽制罐(排名不分先后)等加工和包装行业龙头,并收获颇丰。展会汇聚来自中国、美国、俄罗斯、韩国、日本、印度、越南、马来西亚、中国等近80个国家和地区的20,035名观众莅临现场参观采购。

999.jpg

   swop 是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及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强强联手共同主办之大型展览会。展会观众也受益良多,既了解了国际先进的创新技术,也获知了包装市场概况。与上一届展会相比,这届展会充满了“创新”色彩,无论是展会内容、同期会议,还是展商展品。尤其是首秀中国的“SAVE FOOD节约粮食”特别主题和全新升级的“快消品主题馆”广受好评。

  在迈向“中国制造2025”蓝图的过程中,包装的智能制造是大势所趋,很多展商的展品都体现了这一大趋势。智能化软件与机器链接,能够实现智能化、个性化的需求。

  经济适用型alphaJET mondo喷码机可以和最新升级的软件Code-M中的摄像系统连接,实时检测喷印品质,为食品、饮料、烟草等各终端行业实现个性化&智能化的需求,还可节省耗材30%。

888.jpg

  世界首台ICON C60彩色瓶盖数码印刷机,可在PE、玻璃、金属等材质瓶盖上应用隐形防伪技术,实现个性化包装并保证产品的可追溯性。

  在展会现场,可持续发展主题仍然是“无处不在”。很多公司都在包装材料厚度减少、耗材降低和制造工艺提升方面有很多展示。此外,绿色、环保的包装材料已经成为一种趋势。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创新无止步 swop2017展会亮点之展品创新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