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百度创始人李彦宏:“Apollo+雄安”将创造领先全球的智能出行城市

777.png

     雄安‘千年大计’,怎能没有人工智能。11月16日,在2017年百度世界大会上,百度创始人李彦宏在演讲中透露重磅消息:“我们很快就会宣布和雄安的合作。未来的雄安很可能是一个没有拥堵,出行效率极其高,干净、绿色、环保、高效,没有各种各样的身份认证,没有各种各样烦琐程序的一个城市。我们非常期待看到雄安的进步和发展。”
     人工智能已经开始影响人类生活的方方面面。而在李彦宏看来,未来的城市会是一个人工智能无处不在的城市。依托百度在Apollo自动驾驶开放生态的创新实践,在“Apollo+雄安”模式下,雄安有望成为第一个没有拥堵、拥有先进的智能交通管理系统、不再需要交管部门大量人力上路管理的城市,并将会为未来零拥堵的智慧出行城市树立标杆。
     今年7月,百度Apollo开放平台发布并加速创新,已经拥有了全球领先的环境感知、智能决策与控制、高精地图与定位、车载系统、仿真、智能互联等核心技术。截至目前,Apollo的生态合作伙伴规模已超过70家,成为全球最强大的自动驾驶开放生态。此次携手雄安,无疑使Apollo有了更为崭新的落地空间及开阔图景。
     除了雄安之外,李彦宏也透露,百度和保定、芜湖、重庆两江新区、北京亦庄开发区、上海汽车城等城市和地区也将展开进一步的相关合作。在这些地方建立起自动驾驶高新技术示范区,不仅能让无人车从五环开向全国,更能让AI技术真正为人们的生活、出行带来便捷。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百度创始人李彦宏:“Apollo+雄安”将创造领先全球的智能出行城市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