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vivo正式发布折叠屏手机X Fold系列的高配版本——X Fold ﹢

9月26日,vivo正式发布折叠屏手机X Fold系列的高配版本——X Fold ﹢。在vivo X Fold的基础上,vivo X Fold﹢在设计、性能、体验等方面全面提升,不仅搭载了行业领先的骁龙8﹢定制SPU安全芯片,还进一步增强了产品的续航能力,同时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软件体验以及全新的华夏红配色。

999.jpg

vivo产品副总裁黄韬表示:“从vivo首款折叠屏X Fold 开始,我们就将它定位为专业折叠旗舰,这不仅仅是对一款产品的重视,更代表vivo对折叠形态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从发布之日起,包括120Hz折叠巨幕、3D超声双屏幕指纹、50W无线闪充等在内的多项折叠屏全球领先技术,让vivo X Fold成为真正意义上的集大成者,并引领折叠屏手机市场进入2.0时代。秉承敢于追求极致,持续创造惊喜的理念,vivo X Fold﹢无论是硬件性能还是软件体验都更进一步,持续打造更强的折叠屏旗舰产品价值和一用难回的使用体验。

据介绍,vivo X Fold﹢在配置方面进一步升级,可谓“强者更强”。在处理器方面,vivo与高通合作,联合研发了骁龙8﹢定制SPU安全芯片。与X Fold的处理器相比,骁龙8﹢定制SPU安全芯片最大的变化是采用了更先进的4nm工艺制程,性能更强、功耗更低,真正做到了性能与功耗兼顾。

不仅如此,依托vivo与高通深度联合调校,一方面,骁龙8﹢定制SPU安全芯片的性能得到全面释放;另一方面,vivo X Fold﹢在通信、隐私安全等场景中给用户带来独一无二的全新体验。vivo X Fold﹢是行业内首款双5G双卡双通折叠屏手机,区别于双卡双待单通,这种双5G双卡双通可以实现不断话、不断网、不漏接,有效保障了用户使用双5G卡时,在通话、游戏、使用数据网络等双卡并发场景的顺畅。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精品导购 » vivo正式发布折叠屏手机X Fold系列的高配版本——X Fold ﹢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