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三星Galaxy Z Fold4智能进化解锁高品质生活图景

 一直以来,人类对于科技的探索从未停止,无论是蒸汽时代、电气时代、网络时代还是人工智能时代,科技的进步都在方方面面影响着人们的生活。而手机更是当下离不开的随身智能设备。科技向前,三星也在不断为人们营造更加智能的掌上生活,三星Galaxy Z Fold4的出现,兼具了智能手机的便携性和“PC级别”的强大生产力,便自然而然地成为了探索智能生活的先行者。

三星Galaxy Z Fold4通过由内而外的个性化定制创造出了更多新可能。秉持毫不妥协的工艺标准,精雕细琢产品中的各处细节,真正着眼于升级体验,通过对外观的精细打磨,带来了相比上代更加轻量的机身,加上进一步缩窄的外屏边框,提升了高屏占比,视觉上显得更加宽大,阅读体验更好,加上仅263g的体重,在折叠状态下无疑为用户提供了更舒适的单手操控体验。

展开机身,三星Galaxy Z Fold4的7.6英寸主屏幕支持1-120Hz自适应刷新率, 可独立支撑放置的机身设计,外屏和背板均配备Corning® Gorilla® Glass Victus®+玻璃,边框和铰链盖采用“装甲铝”材质,耐用性持续增强,加上无明显开孔的屏下摄像头等,打造出质感截然不同的科技新体验,可折叠机身也让三星Galaxy Z Fold4在性能和功能上拥有更为多元的新面貌。

三星明白,掌上生活对品质和便捷的追求,哪怕手机也必须出众!三星Galaxy Z Fold4便以全新设计的任务栏,重新定义了下一代移动办公。新任务栏布局与PC任务栏类似,不仅可以在不同应用之间快速切换,还能直接访问最常用和最近使用过的应用程序。得益于创新的快捷分屏功能,三星Galaxy Z Fold4还能够将APP从全屏模式切换至弹窗视图,以更丰富便捷的方式进行多任务处理。

同时立式交互触控板的新功能,更是将商务办公的场景优势呈现得淋漓尽致。内屏半开悬停时,三星Galaxy Z Fold4就会进入立式交互模式,以类似笔记本电脑的状态,实现水平与桌面的部分屏幕变身为触控板,轻松实现播放、暂停、回放等操作,还可以随心缩放内容。多任务处理功能的升级,帮助高效处理工作,专属 S Pen还可随时记录重要事项。高品质的使用体验,带来真正的升级享受。

三星Galaxy Z Fold4强大的综合实力不仅是折叠屏赛道上的领跑者,更是商务人士高阶配置的日常必备。所配备的强大影像系统更为品质生活增添了仪式感。5000万像素广角主摄让像素尺寸也进一步增大,夜景实力更显出色。1000万像素长焦镜头支持3倍光学变焦,同时还支持30倍空间变焦,辅以三星强大的AI技术加成,以及折叠屏形态带来的拍摄体验,三星Galaxy Z Fold 4以多方位的高水准配置,还原更多图像细节,记录了生活更多美好瞬间!

       从性能到影像,从大屏办公到影像系统的提升,三星Galaxy Z Fold 4不断顺应用户需求,带来智能进化的新体验。这种不断引领创新的坚持不懈精神,不仅令未来美好生活图景自此清晰,也让三星势必成为下一个智慧掌上时代的新领航者!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精品导购 » 三星Galaxy Z Fold4智能进化解锁高品质生活图景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