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子康科技携大品牌高科技产品 面向北京区成招合伙人

自新冠疫情发生至今,已3年有余。疫情对线下实体冲击大,导致三天两头闭店;对企业影响大,导致企业停工停产,缩减人员开支;对个人亦如此,很多人最终没有逃过“失业”的命运,但生活仍要继续。随着全球进入后疫情时代,很多人想通过创业,试图改变眼下的困境,但苦于缺少好项目、缺少平台支持,一直在观望等待。子康科技作为京智康北京总代理,现面向北京地区诚邀加盟代理商。

999(1).jpg

 

大健康时代 家庭健康管理市场广阔

“健康中国”战略明确指出:到2030年,健康服务业总规模将达到16万亿。各大互联网巨头等也对大健康产业有所投入。未来健康事业,将是人人都需要的事业,而真正从事这个领域的人,都将为社会提供帮助,成为人们的福星。

加之近几年,受科技进步、消费升级、慢性病患病风险高、政策利好等因素驱动,中国健康管理市场规模从2015年的1795亿元增长至2021年的3974亿元,预计至2023年将达到5012亿元。可见,我国健康管理行业目前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

京智康是京东健康推出的智能硬件自有品牌,将秉承京东健康‘成为国民首席健康管家’的使命,不懈努力,持续为用户提供易得、便捷、优质和可负担的医疗健康产品与服务。北京子康科技有限公司是大品牌京智康北京总代理,为国人提供种类齐全、操作便捷,适合多元化需求的家庭健康管理产品,助力家庭健康。

888(1)_看图王.jpg

 

子康科技携大品牌高科技产品 诚招代理

随着人们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国民健康问题也呈现高发态势,例如老龄化严重、亚健康人群占比高……致使国人追求健康生活的愿望日益迫切。基于巨大的市场需求,家庭健康管理紧紧扣住了时代的脉搏,成为了具有潜力的产业之一。

京智康北京总代理北京子康科技有限公司,毅然肩负起培养良好的家庭健康意识的重任,携京智康大品牌高科技产品,价格极具优势,面向北京地区诚招代理。

子康科技所代理京智康系列产品众多,有家医卡(通过买卡,可以免费享受问诊服务)、京智康H8、京智康家医守护星、靠背香薰仪、体脂秤等以京智康为核心的产品联盟,其中:

京智康H8:可实现日常咨询、专科问诊、慢病管理、健康监测等全场景覆盖,快速实现远程医生互动问诊、家庭检测健康档案建立、送药上门等服务,对社区居民提供24x365的全天候健康关怀。 京智康家医守护星:基于语音操作、视频问诊、电话问诊等核心功能,可直接视频呼叫全科医生以“面对面”的方式在线问诊或预约线下面诊。另外还有京智康靠背香薰仪、京智康体脂秤,功能齐全,操作方便,使用场景广泛,适用人群全面。

777.jpg

 

子康科技推出招商活动 合作共赢

诚然,选择大健康,其实就是选择未来。现在选择大健康产业,你将得到一个广阔巨大的市场前景,一个拥有众多消费群体的实力产品。选择子康科技,你就选对了产品,选对了平台,大健康事业必将迅猛崛起!子康科技愿与您携手,实现共赢。现子康科技推出招商活动,欢迎咨询!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精品导购 » 子康科技携大品牌高科技产品 面向北京区成招合伙人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