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八方云展——展会一站式服务平台

 会展行业是现代服务业的重要支柱,各个城市将会展经济纳入到城市建设和发展的重心。一个城市是否有大型展馆已经成为衡量国际化城市标准的重要参考依据。国内的会展场馆伴随着各种行业的会展如雨后春笋不断涌现。

目前我们会展业显示出强劲的发展势头,会展也已经成为国家拉动经济的重要手段,而会展经济1:9的概念,即会展收益比例为1,带动其他产业利润的比例是9,被市场和企业誉为朝阳产业。

会展主要包括二部分一、博览会,展览会,交易会,贸易洽谈会等;二、是各种类型的大型国内外会议;

在中国随着会展行业的蓬勃发展,大家对会展的要求和期望值也越来越高。人们迫切的希望能通过会展发现新的价值,寻找新的机会,了解行业,了解自己,接触新事物,认识新的朋友。

但是全国每年会展大大小小一两万场次,如何才能有效的参加行业展会,取得更好的参展成果,是很多参展商苦恼的事。以及如何挑选一个好的展台搭建公司,更加省钱省力。

“八方云展”致力于广大的展会服务企业、参展商、展会观众之间构筑畅通的信息桥梁;为展会服务企业提供强大的网上宣传,为参展商推荐针对性极强的优秀展会,促进会展行业的更好发展。

999.jpg


八方云展优势与服务:凭借展会的大数据,将展会信息及服务进行专业整合。致力于建立展会生态体系,将传统会展业与互联网进行整合。为企业提供包括展会预定、商旅预定、签证办理、特装搭建、物流等一体化服务并且实现展前,展中,展后的多元化服务。八方云展为企业推广(硬广,软广)、展会资讯、展商电子名录、展览场馆推广,展览场馆广告位招商等。 目前八方云展以完成全行业各地区的覆盖,其中包括汽车及配件、美容医疗保健、制造业、工业等几十大行业及几百个子行业并且提供全面、及时、客观、公正的展会信息和展会商机。

888(1)_看图王.jpg

作为中国领先的综合性会展服务平台,专注于国内外展会的信息搜索和一站式参展服务;如今已向数百万会员提供及时的行业动态和会展服务,会员涉及参展商、展会主办方、展馆方、展会服务商及个人。

八方云展未来将全面走向技术化,大力发展大数据、展会saas系统等技术,不断升级,提供越来越完善的服务。

我们的目标:成为国内企业首选的第一会展平台!

我们的理念:欢迎八方来客共同来展!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精品导购 » 八方云展——展会一站式服务平台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