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定档5月23日,OPPO Reno8 Pro全球首发第一代骁龙7移动平台!

 伴随着全新一代骁龙移动平台的推出,OPPO官方正式宣布,于5月23日发布的Reno8 Pro将全球首发第一代骁龙7移动平台。通过第一代骁龙7移动平台的旗舰级实力,配合OPPO自研的马里亚纳® MariSilicon X芯片,将为消费者带来性能体验和影像实力的全面升级。

999.jpg

此次的第一代骁龙7移动平台所采用的是4nm制程工艺,其所使用的是ARM V9架构,包含1 个 A710 超大核,3 个 A710 的大核,以及 4 个 A510 小核,为Reno8 Pro赋予旗舰级的性能体验能够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此外第一代骁龙7移动平台还搭载了骁龙888同款的Adreno 660 GPU,可以大幅度提升图形性能,升级的AI单元则带来了30%的AI性能提升。

888(1)_看图王.jpg

此次的第一代骁龙7移动平台还拥有全新升级的Spectra 580 ISP,支持 2 亿像素照片拍摄,还是基于 14-bit 三 ISP 打造,可以支持单帧逐行 HDR 特性,画质大幅提升,可以实现4K HDR视频拍摄,与自研的马里亚纳® MariSilicon X芯片可以形成更好的配合,共同为影像拍摄提供强力的支撑。

666.jpg

同时在手机镜头方面,OPPO也为Reno8系列配备了3200万像素超感光猫眼前置镜头+5000万像素索尼旗舰大底后置主摄的双定制人像镜头。在第一代骁龙7移动平台、马里亚纳X芯片与定制镜头共同作用下,Reno8系列无论是在普通场景下还是在夜间、逆光等特殊的场景下都能够拥有旗舰级的影像体验。

555.jpg

另外,OPPO Reno8系列还适配了天玑8100-Max处理器,与第一代骁龙7移动平台共同打造全新的使用体验。在外观方面,Reno8系列所采用的”流云双镜“设计、75度弧线、六大Reno情绪特调配色让手机充满时尚的气息。续航方面则将配备80W快充,配合电池健康引擎,让手机充电速度更快,还能让电池更加耐用。

333.jpg

全球首发第一代骁龙7移动平台、马里亚纳® MariSilicon X芯片和双定制人像镜头的协同配合,加上全新的设计和续航配置,OPPO Reno8系列在性能、影像水准各方面都将具备更强大的综合实力和出色体验。想要了解OPPO Reno8系列的更多信息,敬请期待5月23日19:00的新品发布会。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精品导购 » 定档5月23日,OPPO Reno8 Pro全球首发第一代骁龙7移动平台!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