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10至名归 一加性能旗舰10 Pro将于1月11日发布

日前,一加手机正式官宣将在1月11日举办「10至 名归」新品发布会,一加10 Pro将于发布会上正式亮相。对此,一加创始人刘作虎表示:”真旗舰,三分靠堆料,七分靠打磨。一加 10 Pro将再次攀登到性能之巅,是顶级参数和极致打磨下的最强性能旗舰。”

999(1).jpg

作为2022年一加的开年旗舰,一加 10 Pro将搭载全新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全面升级的强劲性能将带来更为优秀的操控体验。独家玻璃工艺打造的破界黑和万物青双色外观,展现了一加一贯的设计美学。

888.jpg

777.jpg

从成立伊始,一加就专注于只做精品,产品每处细节都经过严苛打磨,只为追求极致。正如刘作虎所说:“简单粗暴的参数堆砌只能决定产品的下限,参数之上对细节的极致打磨,才是决定体验上限的关键所在。”从引领行业的高刷屏、轻快流畅的系统体验,再到标杆级影像系统,都是一加在强悍参数之上,不断打磨追求精品的集中展示。

据中国信通院报告,2021年上半年国内市场手机出货量同比增长了13.7%,相对平稳;与此同时,一加手机上半年国内出货量同比增长却高达124%,实现大幅上扬。此外,专注于高端市场的一加,2021年全球销量突破1000万。销量上的成绩,直观地体现了消费者对一加的认可。

此次一加 10 Pro也将会是一加“不将就”精神的又一次诠释,是一加九年技术积累,诚意十足的性能旗舰巅峰之作。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精品导购 » 10至名归 一加性能旗舰10 Pro将于1月11日发布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