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Vivitek DU9900Z评述:旗舰之势 破局高端

今年下半年,台达旗下投影机品牌Vivitek(丽讯)接连推出多款面向高端工程领域的激光投影机新品,针对不同工程行业细分应用需求,以一套完善的“组合拳”产品满足各阶段终端用户需求。其中,最为值得关注的无疑是最新旗舰系列DU9900Z,作为一款亮度高达22000流明的投影机,其性能在同类单片式DLP产品中首屈一指,可广泛适用于户外文旅、大型舞台及高端展览等行业,上市不久便成为了工程投影市场2021年度最为重磅的产品之一。

此款产品的发布,一举将Vivitek(丽讯)激光投影机产品线提升到了新的高度,表明了品牌持续深耕高端工程的决心,与当下工程投影市场日趋高端化发展不谋而合,探究其其出众的设计及强劲的性能配置,非常值得行业用户的关注。

999(1).jpg

 

延续前代旗舰产品DU9800Z的强大产品基因,DU9900Z具备优秀的工业设计:机身仅重49 kg,依然保持紧凑型外观,更具备360度高度灵活的安装及操作,且投影角度、垂直/水平梯形校正、四角几何校正均不受限制,无论是吊装还是隐藏式安装都极为便捷高效,有效避免了特殊环境下安装工程投影机的风险隐患。而在IP6X高标准防尘设计的加持下,使得DU9900Z无论身处何种环境,都能维持长期稳定的高品质画面。

出众的工业设计之下,作为一款单片式DLP激光投影,Vivitek(丽讯) DU9900Z搭载了功能强大的0.96英寸DMD芯片,画面品质全面提升,轻松实现22,000流明高亮度、3,000,000:1动态对比度以及WUXGA级别分辨率的优质画面效果。

核心显示系统的全新升级,让DU9900Z整体性能更显出众,且在整个寿命周期内,色彩饱和度和亮度衰退平滑,在“Eco Mode”模式下更可持续运行30,000小时,保障7天x 24小时的全天候运行,相比传统光源产品可大幅减免使用期间更换灯泡带来的维护成本。

针对实际工程应用中多台设备的调试、融合等问题,DU9900Z优化了边缘融合功能,通过多个投影机同时投影,可拼接成完美无缝的巨幅图像,其简易且智能的设置,让用户轻松告别繁琐的手动调试。同时,此款机型支持Vivitek(丽讯)特别开发的PJ-Control控制工具,可实现状态检测、远程控制及调度等多项实用功能。其UI设计简洁明了,通过网络可控制查看选项、设置、调度和显示调整功能。为了进一步提升便利性,它还可以帮助用户远程控制多台投影机,允许建立群组以同时控制所有的投影机。

Vivitek(丽讯)DU9900Z激光工程投影机支持选配五组电动镜头,涵盖了工程应用中所需的绝大部分安装场景及使用需求。其同样具备强大的变焦、聚焦和镜头位移(水平/垂直),可便利调整及灵活定位。镜头定位记忆(LPS)可快速复位用户自行定义的镜头位置(含聚焦,变焦和镜头位移),设置尤为简易,确保交付客户近乎完美的画面。

Vivitek(丽讯)DU9900Z的发布,为国内工程投影市场高端系统集成商和行业用户提供了更多样的选择。基于对国内高端投影市场需求的充分考虑,Vivitek(丽讯)依托台达制造的实力保障,多年来不断优化旗下工程投影产品线,如今已渐渐展现出打造行业领导品牌的勃勃雄心。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精品导购 » Vivitek DU9900Z评述:旗舰之势 破局高端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