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Redmi K40顶配版Plus券后价是2179元在同档位极具竞争力

10月30日消息,小米京东自营旗舰店显示,Redmi K40顶配版Plus券后价是2179元(12GB+256GB),在同档位极具竞争力。Redmi K40是Redmi K系列年度旗舰,除了Redmi K40之外,该系列还有Redmi K40 Pro、Redmi K40 Pro+、Redmi K40游戏增强版。

其中Redmi K40搭载高通骁龙870旗舰处理器,这是高通今年主打的旗舰芯片之一,CPU主频突破了3GHz,性能强悍。不仅如此,Redmi K40采用了E4 AMOLED全面屏,堪称是同档位最好的直屏,刷新率为120Hz,分辨率为FHD+。

888.jpg

综上所述,Redmi K40在同价位段不仅有强悍的性能、优秀的显示屏,同时提供了12GB大内存和256GB大容量存储。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指出,Redmi K40当之无愧2021年旗舰守门员,这一年下来K40最能打。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精品导购 » Redmi K40顶配版Plus券后价是2179元在同档位极具竞争力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