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高性价比投影仪推荐,腾讯极光投影仪品质值得推荐

近两日,打开各方新闻资讯都能看到一则东京奥运会田径赛中,苏炳添以9.83秒的成绩被称为百米飞人,打破了亚洲世界纪录,引发全球媒体关注。

今年的东京奥运会截止目前,中国领居第一位。屏幕前的网友们会在网上为他们助力;也有不少网友因为遗憾不能到现场看比赛,则会选择购入高科技大屏投影产品来让自己在家里就能获得身临其境的体验感。其中,以腾讯旗下品牌腾讯极光投影获得不少的网友青睐。

999.jpg

腾讯极光投影仪与传统投影仪不同,无需提前布线、也无需烦恼内部资源,只要在需要的时候直接开机,既能享受智能时代下的投影盛宴。产品根据不同年龄层受众对内容的需求构建专属观看模式,如特为老年人及儿童设置的老年模式及少儿模式,囊括该年龄层用户喜爱的内容,并优化了操作系统。用户通过产品享受腾讯视频海量影视内容、拥有畅爽的观看体验外,还可用于享受音乐、查询天气,并尊享腾讯视频超级影视VIP福利。

今天就给大家推荐腾讯极光品牌的3款热门产品,方便朋友们选择适合自己的哪款。

腾讯极光投影仪T1 1499元

888.jpg

这是一款机身非常轻便小巧的便携投影,整部机器为纯白色,机身形状为长方体,正面滑盖式投影开关保护镜头,可防止携带中磨花。

虽然机身小巧,但结构完整丰富,内置独立喇叭,使用时声音均匀。并有4000毫安电池,可以不插电看30分钟左右的奥运会。600光源流明可提供足够的亮度,画面放大到80寸效果依然清晰。

在机身后方是一排简洁的操作按键与接口布局,从左往右分别是系统指示灯、Rest重启按键、电源接口、USB接口、HDMI接口、3.5mm耳机接口和电源开关键,丰富接口让它拥有更多玩法。

腾讯极光投影仪T2 2499元

777.jpg

珍珠白机身、深邃黑上盖,散发着来自宇宙的无尽气场。无论想将腾讯极光投影仪T2摆放在家中哪个刁钻的角落中,腾讯极光投影仪T2都能在开机后瞬间适应墙面或幕布的位置,自动进行校正与对焦功能。1080P分辨率清晰画面不在话下,并能兼容2K及4K影像,还搭载了27项图像本色还原技术,支持HDR10色彩解码,画面表现非常好。

腾讯极光投影仪T2内置两枚5W大喇叭,双声道环绕立体音,原声细节可做到悉数保留。更受欢迎的是腾讯极光投影仪T2内置全民K歌系统支持在家K歌,仅重1.6千克的它也能随走随拿,家里的小孩老人都可以自在的开机就能使用。

腾讯极光投影仪T6 4899元

555.jpg

腾讯极光投影仪T6采用高级墨黑色打造全金属机身,风格沉稳,具有质感。搭载光学变焦镜头可享35—300英寸大屏,投射比为1.0:1—1.3:1,相同距离下可1.19倍放大画面,分辨率、亮度、像素均不损失,投影细节清晰震撼!搭载0.47DMD数字芯片,完美投射1920X1080个像素,搭配1900ANSI流明,做到点对点呈现真1080P画质,细节分毫毕现,清晰看得见。并且支持自动对焦功能与全自动梯形校正功能,调整画面更便捷。T6内置智能系统,依托于腾讯视频的影视版权,提供覆盖电源、电视、综艺等内容资源,也可以安装第三方软件。4G运行内存+32G储存配置,后端实时优化,运行顺滑流畅。内置全民K歌系统支持家庭聚会唱K,也可连麦满足公司会议、演讲等多元使用需求,是家商两用最好的投影选择。

根据个人需求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入手,大屏多角度观赏奥运会比赛激情时刻,让精彩瞬间变得更生动形象,与真实相拥,百寸投影大屏腾讯极光投影仪值得选择!

腾讯极光投影京东自营旗舰店 - 京东 (jd.com)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精品导购 » 高性价比投影仪推荐,腾讯极光投影仪品质值得推荐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