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有了阿尔法蛋词典笔Q3加强版,孩子学习必备“硬核”文具

一场本不属于孩子小升初必备条件的社会机构举办的考试,却让很多家长趋之若鹜,抢考位胜过抢春运车票。没错,这场考试就是近两年异常火爆的剑桥通用英语第一级和第二级考试,也就是KET和PET考试。3月27日,在河北保定的一场剑桥PET青少版考试,就有不少从北京赶来的考生。

不少考生接受采访时说,他们火爆参与的原因,只是为了择校、择校、升学、小升初,或简历上能写一笔。孩子参与的背后,也折射出很多家长强烈的焦虑感。

英语学的好,必须“社会考?”

对于孩子的英语学习,是否必须参加这类被捧上神坛的社会考试?是否让孩子从小就做一名鸡娃,游走于兴趣班、辅导班、各类考试的报名点?

对此,安徽师范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朱晓凯的观点值得广大家长学习和反思。

朱晓凯说,学习是一场马拉松,对于孩子来说,在漫长的学习过程中,暂时的落后绝不代表着最终的结果。因此,培养孩子的学习兴趣,开心学习,帮助孩子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这才是家长们最应该做的事。“不顾孩子的兴趣强弱和能力大小,强行在学习上搞攀比,最终让参加兴趣班、辅导班和各类考试成为扼杀孩子学习热情的一把利刃,那样就适得其反、得不偿失了。”

朱晓凯的分析,与淘云科技长久践行的“陪伴少年儿童开心学习和快乐成长”不谋而合。为了孩子轻松学好英语,淘云科技推出了专为孩子精心设计的阿尔法蛋词典笔Q3加强版。

有了这支笔,丢掉“标配”的复读机

第一次握住这支笔,不得不说手感真的很棒,造型可爱,孩子们应该很喜欢。机身集typeC充电口、电源键、语音助手功能按键,带LED补光灯的扫描笔头于一体,整体设计简洁,设计感十足。

这款基于阿尔法蛋词典笔Q3标准版基础上的加强版,到底强在哪里?最大的不同就是这里面的复读机功能,它支持AB复读、单句循环,还有十级语速调节,功能十分实用。要知道,市场上这种带电子屏,支持AB复读的复读机要大几百块钱。如今,家长买复读机的钱可以省了,孩子在家就可以用这支笔轻松练听力。

同时,阿尔法蛋词典笔Q3加强版还采用中高考口语测评同源技术引擎,让孩子跟着考试标准学发音,轻松练就纯正口语。

这支词典笔不需要孩子手动输入,不限制版本教材,不论中文还是英文的课内外书籍,只需要对着单词和句子轻轻一扫,就能轻松实现查询和翻译;即扫即查,比翻阅纸质词典快20倍以上,孩子的学习和做作业的效率明显提高。值得一提的是,词典笔内置了《牛津高阶英汉双解词典(第9版)》,查词更专业。

除了学习英语之外,阿尔法蛋词典笔Q3加强版涵盖20本中小学工具书,全面查询68类知识点。不论是语文的汉字笔顺、拼音发音、成语典故,或者更复杂的文言文、诗词,还是英语单词的自然拼读、教材释义、短语例句等,扫描一下,一次查完。

作为一款专为孩子精心设计的词典笔,阿尔法蛋词典笔Q3加强版的全部功能都聚焦在学习上,不含任何游戏。家长还能在手机端管理词典笔功能开关,不用担心孩子偷懒不思考,孩子够专注,家长才放心。

999.jpg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精品导购 » 有了阿尔法蛋词典笔Q3加强版,孩子学习必备“硬核”文具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