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六千元以下的投影仪,极米H3坚果J10大眼橙X10Pro比哪个好

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追求超大屏观影,我也一样。所以近期快过年了,准备入手一台投影仪。正好身边有朋友元旦入手了极米H3和坚果J10,我简单对比一下这两款投影仪使用体验感如何,所以让我们一起看一下。

极米H3延续了上一代的设计,采用了银灰色外观,个人感觉还是比较耐看的。采用了MStar848四核64位处理器,亮度为1900ANSI流明,同时搭配3GB运行内存、16GB存储空间,支持近场语音功能,比较有特色的是极米H3在音质上有哈曼卡顿的品牌加持,音响效果还是不错的。

999.jpg 

坚果J10则延续了J系列的经典方正的外观设计,看上去科技感十足。坚果J10投影仪标称亮度达到了2400 ANSI流明,所以从亮度参数上来看,坚果J10是要高于极米H3的,处理器上搭载的是MTK9652处理芯片,内存上和极米H3是相同的,只有3GB+16GB的存储空间,语音交互上,能够支持远场语音功能,对比近场语音功能还是存在优势的。


这两款投影仪都采用了0.47英寸DMD芯片,最大物理分辨率为1080P,同时也都支持3D播放及运动补偿技术,我使用下来感觉这两款投影仪性能上还是比较相近的。了解了朋友入手的极米H3和坚果J10,接下来我们再来看看大眼橙X10pro家用投影仪性价比怎么样,我们顺便一起比较一下。

大眼橙X10pro


大眼橙x10pro ,采用双TOF+CMOS摄像头算法可以进行无感对焦,疾速无感对焦及全自动梯形校正,其亮度为2050ANSI流明,并搭配了全球唯一AI远场语音遥控器,在离遥控能够接收指令的距离内皆可以语音控制投影仪的所有功能。


而且大眼橙X10pro家用投影仪更有4G+32G的超大内存。相比于极米H3和坚果J10的3GB+16GB内存而言,对于家用而言虽然勉强足够,但是存储肯定是越大越好,更大的存储可以让投影仪流畅运行程序,并且容纳海量的应用程序。

在系统资源方面,坚果主要以优酷、爱奇艺为主,极米主要以芒果、爱奇艺为主,大眼橙则是搭载了腾讯视频的平台资源,应用资源上,几款都有有内置应用市场,可直接在应用市场搜索丰富第三方应用软件,第三方应用丰富性更多,安装也相对更为方便。


总体来说,这3款产品都是性价比较高的,都能满足日常基本观影需求。大眼橙X10pro的优势也是比较突出的,难怪获得网友们的一直好评。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精品导购 » 六千元以下的投影仪,极米H3坚果J10大眼橙X10Pro比哪个好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