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新日战神K7实测 瞬间被种草

对于国内市场的电动车而言,新日战神K7也许是很多刚需用户的期待。


去年年底,新日电动车正式开启战神K7线上众筹。对于一款搭载新日“杀手级专利技术”——新一代汽车级锂电池技术的产品来讲,新日品牌并没有对其进行大肆宣传。然而,越低调,惊喜越多,战神K7凭借着自身强大的产品力,赢得了全网行业的一致推荐。“实用”、“扎实”、“全能”、“强悍”成为市场和各大评测机构给战神K7贴上的首轮标签。

今天,我们精选了其中一些较具代表性的行业评测,带你全方位了解这款赢得全网推荐的新日战神K7。

续航:新一代汽车级锂电池,依然实力强悍

作为新日专利研发,领先于同行的核心技术,这款汽车级锂电池能力密度达到了210Wh/Kg。单这一项,就带来了两个显而易见的好处:


一是,更轻的重量。实测战神K7搭载的锂电池重量仅为15.7KG,相比于同级铅酸电池,重量缩减了近1/4。对于消费者来说,终于不用忍受搬电池上楼像搬家的痛苦;而对于产品本身来讲,更轻的重量也会带来更优秀的续航表现;


二是,同等电池体积下,更大容量,更优秀的续航表现。经过一天实际测试,满电情况下骑行82公里,剩余电量12%,这样的续航表现足以满足大部分的使用场景。更重要的是,测试是在温度较低的冬季进行,温度更适宜的季节,续航也许会有更多惊喜。

而以上两点之外,更强悍的是,相比于行业现有锂电池保2年的水准,新日自主研发的这款汽车级锂电池,已经能够做到保5年、用10年的承诺。在锂电池价格依旧昂贵的今天,一倍有余的质量承诺,对于消费者来讲,不仅更放心,随着时间的推移,也会省钱、省心。

外观:实在质感,实在优秀

如果要用一个词形容战神K7的外观设计,那就是“实在”。这种“实在”并不是说不高级,而对消费者使用场景的优先级提升后,带来的设计理念的提升。


汽车烤漆级工艺,能够带来非常细腻的色泽,还防火防尘,提升耐用性。搭配线条简洁的外观设计,整体呈现出非常出色的质感,但又不至于浮夸,使得大多数消费者骑乘出街时,既能享受到设计带来的美感,也不会有太大的心理压力。


而在优秀的外观设计下,是更加“实在”的装载能力。经过内部优化设计的34L大座桶,实现了更大的空间利用率,应付日常逛街、买菜绰绰有余。360mm的超长前档距,带来了更舒适的腿部空间,即使放上大尺寸行李箱,也能保证舒适的骑行姿势。

驾乘体验:变频动力MAX系统,太变态


强大的负载能力,少不了强大的动力性能。在战神K7左侧把手上,设置了一个MAX按钮。按下即可开启变频动力MAX系统。可以将其理解为汽车上的运动驾驶模式。在日常爬坡、负重等极限情况下开启,电机扭矩瞬间可提升30%。

测试过程中,面对普通电动车较为吃力的坡道,面对4名壮汉的残酷负重,战神K7在开启MAX系统的情况下,依然游刃有余。


而在决定驾乘舒适度的刹车、减震性能上,战神K7同样表现出色。Φ180大盘碟刹,30码速度干燥路面刹车距离3.1米,潮湿路面为4.8米。液压式减震与耐用真空胎,在经过坎坷、沙石路面时,也能保证足够平稳。

总结


整体来说,新日战神K7更像是办公室里隐藏的“低调大牛”。平日低调,却实力爆表,冷不丁就能给你一个惊喜。无论你是颜值控,还是性能党,又或是日常家用、装载,战神K7都能实实在在满足你的需求。


而对于电动车行业来讲,在新日汽车级锂电池的硬实力加持下,每一款汽车级锂电的产品发布,其实都是对该产品背后定位类别的强势收割。这次更实用、更全能战神K7发布,表明新日的技术成熟度和制造成本控制已趋进成熟。电动车行业其他品牌,如果依旧不能加快技术研发,被新日收割和碾压,也许是不可避免的事。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精品导购 » 新日战神K7实测 瞬间被种草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