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5G手机摄影性能大比拼:OPPO Reno4与nova7哪个好用?

从4G成熟期开始,视频拍摄、创作与社交分享就成为众多年轻用户的日常高频应用。跨入5G时代,对绝大多数年轻用户而言,如何在日常手持状态下随手拍出稳定、清晰有质感的视频影像,成为现阶段5G手机的应用核心痛点。当下主打5G视频手机的机型有OPPO Reno4、nova7,那么就摄影性能而言,OPPO Reno4与nova7哪个好用?究竟是谁更甚一筹呢?

OPPO Reno4与nova7哪个好用?下面我们来看看二者在影像方面的对比表现。

就参数来看,OPPO Reno4 Pro采用了4800万后置三摄,搭配IMX586传感器和IMX708传感器,从实拍样张可以看到,OPPO Reno4 Pro 拍出的画面显得非常明亮饱满,色彩还原度和锐度都控制得相当不错;nova7 Pro 则凭借 6400 万的超高像素,带来了比较出色的画面解析力,所以拍出的照片更真实,画质也比较细腻。


但对5G手机而言,夜拍表现更显实力。夜晚光线不足,看OPPO Reno4 Pro的成像表现,对于远处建筑的灯光压制,以及画面的噪点控制等,都做到了很好的控制,这是因为OPPO Reno4 Pro有月光夜景算法、视频超级防抖的加持,能大幅提升进光量和画面的纯净度,在做到高光不过曝,暗部有细节,明暗过渡自然的同时,让画面更清晰明亮、色彩鲜艳。


再来看华为 nova7 Pro夜拍表现,整体照片观感偏暗一些,且暗部细节没有 OPPO Reno4 Pro表现的出色,高光部分也控制的不够好。所以相比之下,OPPO Reno4 Pro 拍摄的夜景样张要更甚一筹。

另长时间玩机、拍照摄影,手机耗电量较快,这点Volg视频达人都深有体会。单就这点来看,5G视频手机OPPO Reno4的续航快充表现要比华为 nova7好很多。当前OPPO Reno4全系搭载65W 超级闪充技术,可实现 38 分钟即可充满手机电量,闪充续航实力位居 5G 手机前列,能带来沉浸式的5G摄影体验。

OPPO Reno4与nova7哪个好用?总的来说,OPPO Reno4与nova7在影像实力上的表现都不错,但若用户偏爱视频夜拍,OPPO Reno4是更理想的选择。现在京东旗舰店购入OPPO Reno4系列,还可享 24 期免息活动,日付低至 4.2 元起,即可把5G视频手机抱回家。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精品导购 » 5G手机摄影性能大比拼:OPPO Reno4与nova7哪个好用?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