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618购物狂欢节来袭,购一加 8 系列劲享四重礼遇

 6月1日,每年一度的618年中大促正式拉开帷幕,一加 8 系列迎来开门红,全系全网销售额现已破亿。6月1日当天用户购买一加 8 系列可享“四重礼”,最高可省1965元:在京东、天猫、苏宁、分期乐平台享24 期免息,每天仅5.5元/起;以旧换新可享最高再返1100元福利;此外,购买一加 8 系列手机即可获赠砂岩手机壳和一加银耳 2T。

999.jpg

一加 8 系列是一加最新推出的高端旗舰,包含一加 8 和一加 8 Pro两款产品,自上市以来就广深受全球用户的认可与媒体的好评。一加 8 系列新品首销当天仅 1 分钟就取得了全网销售额突破1亿元的成绩,一加 8 Pro 一度在各大平台售罄。全球媒体对一加 8 系列产品十分认可,全球知名杂志《Forbes(福布斯)》表示:“一加以全能的一加 8 和强悍的一加 8 Pro 向行业发起挑战。”权威科技媒体《The Verge》在体验过后,对一加 8 Pro赞叹有加,称它是一款“集大成者”的手机产品。知名媒体《Droid-Life》则评价一加 8 道:这款手机,所向披靡。

888.jpg

一加 8 系列搭载⾼通骁龙865平台,支持Wi-Fi 6网络,支持NSA/SA双模5G。此外,一加 8 系列的瞳孔屏拥有极佳的显示效果,权威评测机构DisplayMate为一加全系产品都打出了最高的 A+ 等级认证。优秀的屏幕体验,配合一加8 系列高规格的双扬声器和横向Haptic振动马达,带来了全方位的视听触体验升级。

777.jpg

一加 8 主打“轻薄旗舰”,搭载一块6.55英⼨的90Hz瞳孔屏,这块屏幕采用20:9的比例,同时整机的重量控制在180g,更便于单手握持。一加 8 后置超清三摄的主摄为4800万像素的索尼IMX586传感器,支持光学防抖,另有一颗1600 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和一个微距镜头。此外,一加 8 银翼新配色是一加对全新配色和工业设计的尝试与突破,它是一加 8 的独有颜色,在不同光线的照射下,机身背面也会呈现出变幻莫测的色彩。

666.jpg

一加 8 Pro 则被评价为“屏幕机皇”,它采用了与三星显示独家定制的6.78英寸2K+超清屏幕,这块120Hz瞳孔屏在保证色准、亮度、色域等各方面显示极为出色。同时,一加 8 Pro 通过独立芯片实现了MEMC插帧技术,并与各大手游厂商携手推进游戏高帧模式,让120Hz刷新率用到实处。影像方面,一加 8 Pro搭载超清四摄,主摄和超广角镜头分别为IMX689和IMX586两颗4800万像素摄像头,还有一颗长焦镜头和独特的风格镜头,随手即可拍出好照片与精彩视频。此外,一加8 Pro还支持Warp 30T有线闪充和Warp 30W无线闪充,并拥有IP68级防水功能。

目前,一加 8 系列正在各大平台热卖中。一加 8 售价3999元起,一加 8 Pro 售价5399元起,购机即可享受618年中购物节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快抓住这次机会,赶紧入手吧!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精品导购 » 618购物狂欢节来袭,购一加 8 系列劲享四重礼遇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