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年轻人首购必选爆款车,实力选手荣威i5当之无愧

 现代城市的高速发展,让私家车成为出行必备品。就连刚毕业的年轻人,也都渴望有一辆自己的车。碍于预算,10万元以内的家轿无疑成为不少年轻人的购车首选,而在这个价位段,荣威i5堪称性价比领跑者。今天,我们选择了荣威i5 2020款1.5L 自动4G互联自动领豪旗舰版(以下简称荣威i5)来进行深度分析,看看是否真的实至名归。

999.jpg

高能操控:

强劲动力,超低油耗,整车性能更强

年轻人选车,必定很看重操控性。荣威i5搭载上汽世界级蓝芯动力总成,兼具强劲动力与超低油耗。上汽与通用合作研发的1.5L DVVT高效能发动机,匹配CVT高能无级变速箱,让荣威i5实现最大功率88kW,最大扭矩150Nm,动力十足,且换挡平顺,操作感受非常好。

懂车的人,还会关心车的底盘好不好。荣威i5基于上汽全新MIP平台打造,架构设计对标大众的MQB平台,技术先进成熟,整车性能更强。底盘采用和朗逸、凌渡同样的设计,操控性和舒适性都非常到位。

高能空间:超大座舱,华贵质感,

带来舒适出行体验

谈到舒适性,必然绕不开大空间。荣威i5长宽高分别为4601×1818×1489mm,轴距为2680mm,还拥有同级领先的前后轮距1559/1566mm,保证其拥有宽适的大空间。实际乘坐感受上,后排坐三人空间也非常充裕,且对每一位乘客都非常友好。

要空间,也要质感。在超大空间内,荣威i5采用360度豪华皮质环绕内饰,还配备了同级罕有的零重力豪华美臀座椅,该座椅采用同级独有的20mm零重力填充层、比肩豪华车的105mm超高护翼设计,即使长时间乘坐也不会觉得累。

高能防御:主被动安全越级配置,

全方位无死角贴心守护

再看看大家关心的安全性,主动安全方面,荣威i5是少见的7万元级即搭载360度全景影像的车型,车身四周配备大广角摄像头,采用四摄同录原理,8个视角自由切换,新手司机也能轻松完成倒车、停车操作。特斯拉“同款”动态刹车灯、车前雾灯,为各场景下的行车安全保驾护航。

被动安全方面,荣威i5高强度钢占比达到65%,并采用车身激光焊接工艺,车身刚度比采用点焊工艺提高约30%,抗撞击能力显著提升。另外,荣威i5还搭载前排双安全气囊、同级少有的前排侧安全气囊共计4个气囊,为驾乘人员带来全方位的安全守护。

主动净化健康舱:

守护用户的健康出行

荣威i5还配备了主动净化健康舱,打造三层超强防护。荣威i5搭载PM2.5新风过滤系统,采用高效车载空调滤芯,对飞沫有95%以上过滤效果,相当于为车辆戴上一个大型口罩,成为第一道健康防线。同时,荣威i5还搭载了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可通过包围吸附、破坏结构、除菌净化三大步骤,在一小时内迅速减少空气中的细菌。针对健康有更高要求的用户,上汽荣威还提供“光淋浴”消毒的UVC便携灭菌灯、深度清洁死角的360°熏蒸灭菌服务、提供三层电子滤芯防护的上汽车新风系统等精品附件与服务,让座舱实现医用级洁净,铸牢第二道健康防线。此外,荣威i5还采用低VOC环保软内饰,健康材质避免有害物质挥发,通过主动面料灭菌,从源头提高车辆“免疫力”。

上汽荣威近日启动“33亿‘让、免、补’荣威钜惠速来店”活动,用户购买荣威i5用户购车可享至高16000元现金优惠,抢先支付价只需5.69万~8.09万元,再加上超低1成首付,至高10000元贴息、36期0利率、60期自由贷以及赠送价值399元的UVC便携灭菌灯等福利政策,出行健康幸福一步到位。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精品导购 » 年轻人首购必选爆款车,实力选手荣威i5当之无愧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